SAM_7518

CINDY這次在懷小犀牛的時候,原本體重都控制得還算不錯

沒想到一路走到產期快結束,我的身材就整個大走鐘

連醫生都一再叮囑我一定要控制下來不要再重了!

後來生完小犀牛我的體重當然也沒有掉多少,截至目前為止掉下十多公斤,但是我也還有十多公斤的路要走

除了體重看起來很恐怖以外,身材當然也是非常嚇人的

之前CINDY跟大家分享過我在產前就開始留意產後塑身衣這件事

後來我的最終決定還是有專門針對產後媽咪身材設計款式赫本囉!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6941

生這隻小犀牛真是讓人感覺好頭疼

從一開始意外發現懷孕,一直到生產前的諸多身體問題、不按牌理的提早報到,就連生完以後我不讓我有片刻喘息

幸好他到現在都算是健康平安,不然媽咪的憂鬱症可能會現在就爆發了吧!

 

SAM_6953

話說回來,現在身材的問題也是CINDY急於改善的一點

大家也可以看看之前分享關於我對塑身衣挑選的重點

最後決定赫本真的就是因為它的材質布料還有針對產後媽咪需要的重點加強

 

現在先跟大家一起來看赫本台北門市(不過赫本其實有提供產後媽咪在月子期間到府量身的服務,所以在坐月子時就可以先量身訂製了唷!)

赫本台北門市: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 5 樓之4 (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

 

SAM_6954

SAM_6955

赫本台北門市的感覺還蠻溫馨的

坐在裏頭諮詢也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門市裡可以看到有赫本的幾款塑身衣,針對不同訴求所設計的款式感覺也都時尚好看

會這麼說是因為CINDY覺得一件價格兩三萬的塑身衣畢竟不算便宜,如果穿個兩年就退流行感覺像大媽

那真的會讓人穿不下去呢!

 

SAM_6956

SAM_6958

寬敞的門市,在這邊進行量身感覺還蠻不錯的

現場的接待人員也都是有問必答

從塑身衣的穿法、洗滌一直到產後的媽咪閒聊,都讓CINDY感覺親切又很有鬆了口氣的輕鬆

 

SAM_6961

在門市裡可以看到除了有赫本的塑身衣以外,還有其他兩種市面上常見的塑身衣

CINDY也立刻比較了一下彼此之間材質的差別

我自己是覺得一件好的塑身衣除了功能性很重要以外,材質優劣更是一大主因

 

SAM_6962

身型美好是多數女生的畢生功課,像CINDY這樣在意自己的女生真的不少

相信大家也跟我一樣,家裡多多少少都有個幾件的平價塑身衣「擺著」

會說擺著就是因為我自己有發現到,那些塑身衣好像都因為材質布料、功能性等問題讓我感覺不是那麼喜歡

有的塑身衣因為材質比較缺乏彈性,在日常活動的時候就會感覺無法動彈或是喘不過氣

畢竟我們都不是貴婦,家事交給佣人就好

有件能兼顧功能性與舒適度的塑身衣就成了很重要的一件事

 

SAM_6963

SAM_6964

SAM_6965

擁有高彈性同時保有塑身衣的包覆功能

讓赫本成了CINDY在產後選擇塑身衣時的唯一選擇

更不用說他有針對產後媽咪所需要的腹部加壓同時調整肥屁屁的強烈需求

完全讓我這個產後快得了憂鬱症的媽咪有件讓我可以感到開心一點的事物

 

SAM_6967

赫本的塑身衣每一件都是經過仔細量身才能縫製

所以每個人的塑身衣在細節上都有所不同

之前CINDY到赫本門市去進行量身也有驚訝到量身的細節竟如此之多

但也因為如此注重細節,所以才能針對不同體型的朋友打造出專屬自己既合身又具包覆感的美型塑身衣來

 

SAM_6968

等到塑身衣縫製完成,門市人員也會立即打電話詢問取衣時間

同時教導正確穿著方式與洗滌、保養等重點

同時拿到每個人專屬的肚圍卡,在每次進行修改尺寸的時候就需要帶上肚圍卡到赫本門市去量身做修改

也是自己的體型變化最棒的紀錄卡唷!

 

SAM_6393

來小小分享一下這些照片,現在看到還是讓CINDY很不好意思

從大肚婆開始一直到卸貨以後

CINDY真的是個易胖體質,關於這點我一直很羨慕那些瘦媽咪,不過人生無法重來,所以我們也只好默默吞下加上努力控制自己這樣

 

SAM_7503

 

我的塑身衣做好以後就火速到門市來進行試穿啦

因為是排扣設計所以像我這樣肚子比較大的媽咪可能就要躺著穿會比較輕鬆

我自己在家是躺著穿然後把屁股抬高,這樣才看的到扣子(可見我肚子是肥到怎樣一個天荒地老了)

 

SAM_7504

 

跟其他廠牌比起來赫本的塑身衣在材質上更合我心意

雖然很包,但卻不會讓我有更個緊束到無法動彈的感覺

加上透氣度很棒

在嚴熱的夏天穿著7~8個小時也不會有熱到穿不住的束縛

 

SAM_7502 

​穿上塑身衣之後我的肥肚子立馬就變不見了(最右邊照片有穿赫本塑身衣)

簡直比大衛魔術還要厲害

是說想要達到即使不穿塑身衣也沒有肥肚子,可能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就連門市小姐也說依我的情況大概要到四個月以後才會需要進行二次修改

(赫本塑身衣有提供免費修改服務)

但因為是雙排扣設計,所以在修改上還是有一定的空間,不會有瘦一點下來就變鬆無法穿著的問題

 

那麼,我們就來期待幾個月後CINDY的身型變化吧!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