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467

大家都知道86小舖有很多好用的美妝與保養品

不過CINDY也很愛在86小舖挑選生活小物來使用

便宜好用的生活小物都是86小舖精選

一起來看看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5477

二合一有蓋內衣/衣物收納盒

隨機出貨不挑色

 

SAM_5480

這個收納盒因為有蓋所以不怕平時會跑灰塵

加上裡頭的格子數量也不少

拿來收納就很方便

不管是大人的或是小朋友的衣物都很方便收納不會雜亂

 

SAM_5470

收納達人! 多功能魔術衣架

伸縮神奇衣架,上頭還有可折疊的多孔掛鉤

 

SAM_5472

如果拿來當曬衣服的大衣架使用也很方便

不怕衣架被風吹掉

而且要收衣服的時候超方便的直接拿起來就可以走了

 

SAM_5475

這個可愛卡通動物超柔珊瑚絨擦拭巾超可愛的吧!

有多種卡通圖樣可選

CINDY挑的是#可愛小黃鴨

 

SAM_5633

其實我自己是沒有習慣使用擦手巾的

不過之前看到張少洗手後竟然在牆壁擦乾雙手

害我一整個嚇到

這才讓我趕快到86小舖挑選可愛的吊掛式小方巾給他用

 

 

SAM_5468

COSMOS 多功能抗菌香皂袋

這個我也是挑了好久喔!

因為CINDY覺得使用一般的皂盒其實不太方便

每次使用過後香皂不易乾燥

下次在洗澡、洗手就感覺香皂濕濕滑滑,觸感不是很優

 

SAM_5639 

使用香皂袋的話不只容易乾燥,而且起泡也更方便

是很適合給不愛香皂濕濕的朋友來使用的生活小物喔!

 

 1030.gif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