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067

有人跟CINDY一樣出門會上妝卻又很討厭回家以後卸妝的麻煩嗎?

尤其是有的卸妝產品會造成我粉刺或是冒痘的問題,但這又是需要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以後才能察覺

總是讓對對化妝、卸妝感到又愛又恨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罐來自韓國的卸妝液Suiskin 深海精華卸妝液

感覺很溫和不刺激不熏眼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3964

Suiskin 深海精華卸妝液,紫色透明瓶身看的到裡頭卸妝液的純淨感

 

SAM_3965

來自韓國鬱陵島海洋精華,自古就有三無五多島的美名

其中一多就是純淨的海洋深層水了

這一罐深海精華卸妝液在卸妝同時也能幫助肌膚的豐潤彈,避免卸妝後的乾澀緊繃

另外添加了薰衣草油、迷迭香葉油等植物萃取油,更能舒緩與調理肌膚

 

SAM_3967

一開始妝在罐子裡感覺他的質地就有點偏濃稠感

按壓到化妝棉上以後更能看出他的質感是有偏油狀的

不過這一罐是不需乳化就能輕鬆卸妝的喔!

 

SAM_4260

平常出門我都是以淡妝上陣

不過在眼線方面就會選擇比較難卸除的抗暈染眼線液

每次在眼妝方面都要處理很久時間

 

SAM_4261

使用深海精華卸妝液來卸妝,我是倒在化妝棉上然後先稍微濕敷一下眼妝部份

感覺卸淨力蠻優的

 

SAM_4266

他能快速溶解髒污與彩妝,不管是臉妝、眼妝或唇彩都能輕鬆一瓶搞定

在卸除麻煩眼妝時也是不薰眼、不刺激的

讓人感覺好溫和

純淨深海精華的長效潤澤感也讓卸妝後的肌膚好有柔嫩觸感

 

SAM_4267

臉上的底妝我都是以輕淡底妝為主

平常卸妝比較沒有什麼大問題,但是有的產品會讓我長粉刺

這次使用這一罐深海精華卸妝液已經有段時間了

可以感受到他的卸淨力好厲害,而且也不會有殘留感

 

SAM_4269

卸除全臉彩妝以後只要以溫水沖洗就可以囉!

好卸好沖好清爽的卸妝液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

 

SAM_4066

跟我一樣討厭卸妝油的乳化超麻煩

又害怕一般卸妝水的卸除力不夠乾淨的妹子啊!

這一罐Suiskin深海精華卸妝液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唷

 

 

【1月文末禮整理】...

Cindy的美麗與哀愁貼上了 2016年1月2日

 12313.gif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