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803

自從前陣子試用植村秀的眼線組以後CINDY才發現原來還是很多眼部產品對我來說會暈染的

雖然他已經標榜超抗暈染,但是使用起來確實是讓我整個暈頭轉向了

因此CINDY開始尋找能幫助眼部防暈的產品

這時才想到有N.A.F眼部防暈打底膏好像可以來試試看

一起來看看效果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3847

NAF眼部防暈打底膏又叫做眼妝防護罩

一看就感覺超強的

加上CINDY之前也使用過多款N.A.F的眼妝產品,感覺跟他很合拍

整個有種非他莫屬了的感覺呢!

 

SAM_3852

延伸閱讀:

N.A.F 美眉修色染眉膏 自然深棕 絕對誘人

N.A.F 美眉大眼完美超值組(膠筆+眉筆) 超顯色好上手 值得一敗!

N.A.F 0.1極細豔黑防水眼線液筆/第三代全新升級版 極細超濃黑(文末禮)

N.A.F 36H濃眉大眼水眉眼線雙頭筆/自然深棕 超細筆尖好畫到爆啊!

 

這當中讓CINDY不斷回購的就是N.A.F 0.1極細豔黑防水眼線液筆了,因為使用起來超順手不斷水不卡卡

顏色又頗濃黑顯色

抗暈染榮登我的第一名,還可以溫水卸除不傷肌膚

你們說我能不愛他入心坎裡去嗎!

 

SAM_3849

打底膏的使用很方便,只要均勻擦暗眼皮上然後推開就可以了

容易出油暈染的部份也可以加強擦多一點

後續在上眼妝時就可以感受到他的威力喔!

 

SAM_3850

N.A.F眼部防暈打底膏

感覺有點像是唇蜜一般的造型

在推開時的質地有點粉感,不過上妝時卻一點都不受影響喔!

 

SAM_3851

超夢幻公主風的包裝也讓人好想擁有不是嗎!

 

SAM_3860

快來實際使用吧!

 

SAM_3936

CINDY其實不覺得自己算是油眼皮

不過我應該算是很容易流目油的人吧!有時下午打個小盹起來,就會發現眼線會有暈染開來的問題

所以在使用眼線產品都比較注重抗暈染、防水

 

使用眼部防暈打底膏只要先塗在眼皮與容易出油的眼頭、眼尾部份

再用手來推勻就可以了

 

SAM_3937

比較容易出油的地方也可以加強塗抹抗暈染喔!

 

SAM_3962

經過測試,使用之前暈到我爬不起來的植XX眼線膠筆試妝一整天的效果

真的就沒有再讓我亂亂暈的問題發生囉

 

SAM_3804

各位油眼皮的妹子們,一定要來試試很抗暈的加強眼妝產品眼部防暈打底膏喔!

 

 

 11181.gif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