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233

西門町離我家其實蠻近的,不過每次我們到西門町都會有種不知道該吃什麼好的感覺

有的時候到那邊也都是隨便路上買點東西邊走邊吃之類的

不過最近CINDY卻意外發現了一間超美味串燒

平價卻有高口感品質我想中秋烤肉就辦在這裡甘厚?

一起來看看這間位在西門町較為安靜內江街上的西門內疆精緻串燒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2196

西門內疆精緻串燒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40號

 

一開始我們走到內江街,其實有點找不到是哪一間

要不是門口的燈籠寫著串燒,很容易就被錯過了

但是走進店裡卻又會有種別有洞天的感覺

 

SAM_2201

店內開著熱鬧轟轟的音樂感覺氣氛還蠻不錯的

這裡讓我覺得是很適合三五好友來一起吃宵夜的好去處

 

SAM_2202

說到串燒,感覺就是要配啤酒才過癮

不過當天我是騎車去的,加上胖瑄跟張少是兒童不宜

所以我們就沒有試試老闆一直想推薦給我的各種啤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這裡的啤酒種類也算不少,有英國詩莊堡蘋果酒、接骨木等

胖瑄一直問我什麼是接骨木,我只能說這是可以做成魔法杖的木頭

他覺得我在亂唬不過CINDY是很認真的啊!

 

SAM_2245

另外這裡也有很厲害的啤酒

但因為CINDY對啤酒實在是沒研究所以我也聽不太懂

不過老闆有提到他的Hoegaarden可以說是在台北很便宜的價位

而且我們在用餐的時候也不斷看到有人在跟老闆外叫啤酒哩!

 

SAM_2203

因為是用餐時間,所以我們還真的是蠻餓的

不過本來是有想說串燒可能吃不會太飽

其實我一直到回家都還覺得很撐

 

西門內疆我覺得在料理上真的很用心

光是這私房涼菜就已經可以感受到

店內手工醃漬而且吃起來爽口又開胃

微微的辣勁吃起來也好過癮呢!

 

SAM_2206

烤肉串們我覺得烤到恰到好處的鮮嫩

吃起來是完全不柴

加上孜然、辣椒還有獨家胡椒

老闆說就連孜然也都是特別調配的呢!

 

SAM_2209

鮮嫩的豬肉跟雞肉

雖然是狂野的西疆風味

但是沒有我原以為的那種粗獷反而是很鮮嫩,完全大大出乎意料之外

 

SAM_2215

烤杏鮑菇、香菇

吃起來多汁又美味,我覺得香菇烤的實在是太棒了

我們家中秋節要是烤這些都是直接包起來烤,因為很容易就焦掉了啊!

 

SAM_2216

內疆的調味CINDY覺得是大家有時間來西門町一定要試試的

我跟胖瑄幾乎是在第一口開始就一直覺得好好吃

不像很多強調西疆料理的味道是用了太孜然的感覺

有點讓人吃不出食物原味而是滿口孜然味

這樣反而讓我過去對孜然是沒啥好印象的

 

SAM_2218

烤肉麵也很特別

前面吃了好幾道都是重口味

來點清淡些的王子麵烤肉

順便也飽足一下

這碗麵張少超捧場

而且他的烤肉我覺得同樣好鮮嫩喔!

 

SAM_2222

培根番茄

這個太好吃了!太好吃了!太好吃了!

 

因為我是一個不敢吃酸的人

所以一開始我就打算放棄,想說張少跟胖瑄一人一塊解決掉就算了

不過胖瑄吃了以後一直叫我快吃,他說這個完全不酸啊!

最後還是想說給內疆一個機會試試好了

 

這一吃,真是驚為天人

吃起來超爽口又完全不酸

小蕃茄整個把培根提味道我都認不出他來了

 

SAM_2224

烤魚粿

這是純手工魚粿,吃起來有點像是我們甜不辣一樣

不過他比較薄而且也比較有彈性

 

SAM_2225

烤大黃瓜

清甜的大黃瓜感覺很去油膩

過去從沒這樣吃過大黃瓜,也讓人很新鮮

但主要也是內疆的調味獨特啦!

 

SAM_2227

烤雞翅

店內唯一不使用孜然而是以蜂蜜做調味的一樣

 

SAM_2226

等冷些以後可以直接用筷子來分屍骨頭

雖然以蜂蜜做調味但是吃起來不死甜,加上雞肉的鮮嫩多汁

吃的我們一口不留啊!

 

SAM_2229

喜相逢

 

SAM_2230

這個我不管去哪吃都會覺得外皮有些苦味

但應該是我個人口感問題

因為胖瑄跟張少吃的很開心哩!

 

SAM_2231

噢!對了!內疆除了酒精飲料以外還是有一些涼茶、汽水可以喝啦!

因為口味重所以吃多了還是會很口渴

所以我們也喝了不少涼茶哩!

 

SAM_2239

烤鯖魚

 

SAM_2237

厚實鯖魚加上內疆獨特胡椒

吃起來軟嫩又帶點嚼勁

 

SAM_2248

骨肉相連

其實他就是帶軟骨的雞肉

我覺得很好吃,雖然還很燙口但我們也是三兩下就清潔溜溜啊!

 

SAM_2200

因為消費蠻便宜的所以來這裡就算吃到飽飽飽也不會覺得很傷荷包

憑良心講CINDY覺得西門內疆精緻串燒的消費可以算是路邊攤等級但是卻有米其林等級的美味

如果到西門町真的應該來試試這樣平價又好吃的串燒

相信大家都會跟我一樣飽到走不出門口啦!

 

西門內疆精緻串燒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40號

本部落格讀者獨享由「EatMe食我APP」提供之專屬餐廳優惠,下載APP即可直接啟用!

* APP下載連結:http://goo.gl/qJXjzS

* 店家優惠資訊:http://eatme.tw/store

*於APP輸入此優惠序號「10574026」至APP,即可直接解鎖這家餐廳的優惠,無限次使用優惠消費喔!

 

 

http://justmylive.pixnet.net/blog/post/45158741顯示照片為過敏中.....==去角質不要那麼用力真的很痛內!!!! TAT

Posted by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on 2015年8月28日

 SAM_9996.jpg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