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看我們台灣的本土劇喔!啊!是姦情不算啦!

其實我每天晚上在睡覺前都會看陸劇,因為我覺得現在看陸劇的古裝片好看許多,也比較考究了

但前陣子我看到好多朋友在討論鑑識英雄,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在上youtube看過之後就整個迷上,大有過去每天追CSI然後把LA、NY也都追過一遍的心情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跟大家分享一下,鑑識英雄現在每周五晚上十點開撥,記得要準時收看喔!

我上官網去看過鑑識英雄的介紹,他其實也是受到美國影集CSI的啟發,不過以前在看CSI的時候多少會有種隔閡感

因為每個地方的當地風土民情都不同,美國的一些俗語俚語再經過大陸翻譯,有時都讓我看的霧煞煞(誰叫電視都不準時撥新季影集)

 

現在我們台灣也有鑑識英雄可以看了,跟那種很肥皂的類戲劇模式不同,在看的時候很有種是看CSI的感覺

那種科學辦案與人性推理的劇情會讓人看的很過癮

而因為是台灣故事劇本,所以我們在看的時候也更能融入劇情與人物當中

不會有語言與民風的問題啦!

 

這部鑑識英雄經過長達五年的籌備規劃,加上高製作成本

不只是拍攝實景,就連化妝技術都是有好萊塢的級數喔!

之前看到有些人分享過鑑識英雄的首映記者會,我就覺得超好玩的,他們在現場也看到化妝師的巧手快速完成槍傷、頭破血流這些看來很害怕的妝耶!

 

沒有台灣八點檔連續劇的歹戲拖棚,鑑識英雄整個節奏是很明快又緊張的

讓人在看的時候會有種既懸疑又刺激的感覺

是說在劇中會看到這些很血淋淋的畫面,不夠膽的朋友請小心慢用

 

過去台灣好像還沒有像這樣影集式偶像劇的推出

讓人感覺蠻新鮮的,不過沒耐心的我會很想一次把全劇看完

 

在第一季的鑑識英雄裡,林SIR一直是個帶點憂鬱的性格人物

他的背後藏有什麼不欲人知的秘密呢?

不看到最後,你永遠不會知道

 

如果你也喜歡美國影集CSI,那你絕對不能錯過我們台灣自製的鑑識英雄喔!

記得每個星期五晚上十點撥出,要準時收看喔!

 

五月文末禮整理(5/10開)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5741/posts/205428(5/15開)...

Posted by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on 2015年5月5日

 

SAM_9271.png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鑑識英雄 CSI 王識賢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