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120

上個月我媽那邊在重新粉刷客廳的時候我就已經有在想要不要把自己加也重新粉刷一下

雖然說我兒子都是在我媽那邊亂畫牆面,所以我家牆面還算白

不過每天看這樣一片白還真是讓人看了有點厭煩

剛好知道有虹牌油漆彩虹屋系列顏色種類超級多的,完全可以讓我想擦什麼色就買什麼色,不用另外買色母回家自己調色真的是方便很多耶!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2980

本來想說我該不會還要再跑一趟特力屋吧?不過在官網上看好是剛好就在我家附近有間油漆行就有彩虹屋的服務

真是太棒了!

 

現場我也看了虹牌油漆的其他款漆

像這同樣是乳膠漆,不過我買的易潔乳膠漆他是在後續使用的清潔上會更優的一種選擇

 

SAM_2981

不過我有研究了一下,他們在使用上都是比較無臭味的

在擦油漆時就不會那麼痛苦啦!

 

SAM_2984

這是水泥漆,比較不耐擦,如果張少弄髒牆面就只能飲恨了

 

SAM_2985

大家一定很好奇什麼是彩虹屋?

我也是在現場才知道原來現在還有這麼聰明的電腦調色

老闆說這是比較省錢而且只要有比對就能調出你想要的顏色油漆的聰明設計

而且虹牌的這一台可以調出來的顏色可是比其他廠牌要多更多喔!

 

SAM_2992

當天去生意很好

看他這台一直搖啊搖的很像以前的泡沫紅茶都會有個娃娃幫忙搖紅茶一樣

全自動的調色真的很方便,也省去了購買色母與自行調色的麻煩不便

 

大力推荐各位以後要是想重新粉飾居家牆面的話可以到虹牌油漆選購,顏色更豐富喔!

 

575186464

購買全效抗裂乳膠漆更好用!

不只是清潔方便而且耐久度更高

他可以增加牆面的防霉抗菌

在抗裂方面也有高優度

我去年曾經去特力屋買過補土,他也是有抗裂功能裡頭多了一些纖維的感覺

簡單DIY就上特力屋挖寶 VERY超值纖維絲抗裂補土XMighty Putty萬用魔力塑鋼土XMighty Sealer封速防水填縫噴劑-透明

這次購買全效抗裂乳膠漆感覺更能增加牆面油漆的使用期限了

 

SAM_3085

原本的牆面其實就是比較老舊髒污

原本的水泥漆也不耐擦

小朋友的手痕髒污變得很難忍受

 

將原本的壁貼跟桌子移開以後就可以開始準備動手囉!

 

SAM_3092

我覺得擦油漆其實並不難

全效抗裂乳膠漆只需要用水調和就可以了

因為冬天比較濕冷說以水不用加太多

就是靠自己的手感,在上漆時不會拉不動刷子的程度即可

 

SAM_3100

剛上第一層漆一定都會有些不均的感覺

第二層就要跟第一層以不同角度來刷

像我第一層是橫刷

第二層就要直刷

這樣才能完美蓋住刷痕

達CNS乳膠漆規範30倍以上,好刷好塗

像這樣第二層漆刷上去以後,整個牆面完全看不出是個素人自刷吧!

 

全效抗裂乳膠漆是低氣味樹脂製造而且也不添加人工香精

在刷油漆的時候聞到的是像樹脂之類的漆味,不過也不會很濃重,大概睡個一覺醒來客廳都聞不到油漆味了這樣

 

SAM_3124

因為只刷藍色看起來有點單調

而且我也怕這樣會感覺空間有壓迫感

所以就多畫了些幾何圖形上去

旁邊的牆面則以柔和的粉色來做搭配

   

SAM_3125

認真說的話刷油漆其實不難

我都是時間花在那些三角型上,因為要想放的位置跟大小,很傷腦筋!

 

不過完成以後的感覺就是我想要的

有些柔和但又有些個性

可以隨自己的風格去做配色改變,像這樣的生活美學才是我想要的

 

而且好清洗更是有小孩家庭的必須考量

能夠用抹布擦拭牆面污漬是全效抗裂乳膠漆的優點之一

耐水性、耐刷性都很強

 

SAM_3126

彩虹屋系列產品全不添加鉛、汞、重金屬,低VOC、低氣味、不含甲醛,更有近千種亮麗色彩可自由調配

在粉刷之前就已經先想好要把這面牆的空間隔出來做張少的遊戲區(這樣他的玩具也比較不會丟的滿客廳都是)

特力屋/居家生活 EVA-歐風蛋糕熊遊戲地墊-附玩具球X中顆粒基礎積木680pcs 從基礎開始的寶寶生活與訓練

 

SAM_6321

比起原先的隨意擺置

新的遊戲區看起來更有秘密基地的感覺

 

SAM_3190

果然張少看到以後就愛上這個新空間了

而我在客廳拍攝照片或是整理物品時也可以就近看到張少

不需要再轉頭找小孩

讓我感到安心許多

 

SAM_3191

雖說剛擺好看起來很乾淨又整齊

不過張少的破壞力越來越強

 

SAM_3192

通常是玩沒多久就整個亂到像是爆炸過一樣可怕

希望他能快點懂事不要再把玩具亂丟了

我唬他要把玩具丟掉這一招已經失效啊!

 

三天兩夜老房間小變身

 

虹牌油漆

如需調色服務,請至特力屋門市:台北-新店、桃園-南崁、台中-北屯、台南-仁德、高雄-左營等分店購買,或至全台彩虹屋調色機經銷商處購買

彩虹屋服務據點

 

 

 

 

1363464221-1044256423.gif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