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BloggerAds這個平台嗎?有在使用部落格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他才是吧!

在這裡除了有許多的活動可以讓大家賺外快以外,還有特別的Q幣也是像現金一樣可以讓大家直接換禮物的呢

不知道大家平常都是用什麼方式在賺Q幣呀?

像我是除了站上的新聞貼貼樂還有好康任務一定會每天上去玩一下

另外還有廣告問卷也是可以讓大家輕鬆賺Q幣的好選擇

未命名-1.jpg

不過在BloggerAds想要賺Q幣其實還有更輕鬆的方法呢!

這個QBAR其實是很久以前就有的小東西喔

讓大家在逛部落格時還可以輕鬆賺Q幣超貼心的啦!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未命名-2.jpg

Q幣其實很實用

可以直接換取商品或是吃喝玩樂都找的到可以兌換

像我之前就很大力推荐給身邊朋友的一台美體機

其實就是在BloggerAds使用Q幣換回來的呢!

現在我正在努力的存Q幣,希望等到有超想要的商品時可以再換個什麼回家玩玩唷!(豪宅不知道換不換得到喔?)

 

未命名-3.jpg

如果你還不知道QBAR怎麼下載使用那快點上BloggerAds去看看

或是把今天的分享認真看一次你就懂了啦!

BloggerAds QBAR說明下載

下載回家以後軟體會出現一個像小雞一樣的圖示,大力給他點下去就對了

 

未命名-4.jpg

安裝QBAR很簡單,就是一直按下一步讓他自動安裝完成就可以囉

 

未命名-5.jpg

安裝完成以後開啟你的瀏覽器

會跑出一個視窗要你啟動QBAR

 

未命名-6.jpg

只要登入BloggerAds就可以自動連結囉!

 

1407005706-498299567.jpg

再打開你的瀏覽器到隨便一個部落格去

就會在下方跑出這樣的小視窗來

 

未命名-1.jpg

廣告其實還蠻多的喔!

隨便點下去就可以啦!但是記得不要馬上就把廣告視窗關掉

讓他跑一下再關這樣才能有QBAR收益啦

 

未命名-1.jpg  

隔天登入BloggerAds看你的Q幣收益就會有出現入帳囉!

你們說是不是有夠簡單的

 

現在我還是在努力存Q幣當中

因為有好多想要的東西喔!

最近還有父親節特別商品區可以換取禮卷或是下午茶卷

實用又超好康的

 

而我最近比較想要的是多功能舒適抱枕他是多功能而且可以帶著到處跑

還有可愛到爆的小獅王辛巴餐具組是可以拿來孝敬我可愛的張少

Miros植萃全效抗皺精華好用到不行,不換對不起我自己啊!

 

Q幣還可以到特力屋或是HOLA去換換成到店折扣卷使用,真的是很優惠,很多東西都差不多半價折扣

讓我看的好想快點再衝到特力屋去大逛特逛呢

 

 

這麼好康的訊息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跟我一起來努力賺Q幣,一起輕鬆過生活唷!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043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gerAds Q幣 QBAR 賺Q幣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