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103.jpg

大家一定都對經典笑臉圖案感到熟悉吧!

最近我還蠻常穿這件SMILEY笑臉短背心的,應該有不少眼尖的朋友有發現到

這是CACO代理的SMILEY授權商品「original為經典笑臉款」,另外也有world系列是笑臉變化款

希望穿上這件背心就能和CACO一樣把微笑帶給我身邊的每個人呢!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7083.jpg  

SMILEY笑臉短版背心

 

我喜歡像這樣可以有多種搭配的衣服,這樣可以省很多錢,而且明明是同一件衣服但是怎麼內搭穿上不同顏色整個就變得完全不一樣的味道了呢!

像是首圖我內搭是穿粉色的背心,再穿上這件笑臉背心感覺就是比較有青春女人味的樣子

但是搭上灰色內搭以後整個像是換了一套完全不一樣的衣服,看起來就比較成熟穩重的感覺了對吧!

 

SAM_5722.jpg

這件笑臉背心在我剛訂好的時候其實還蠻擔心的,想說他是短版不知道會不會讓我整個看起來很胖、巴豆會不會毫不客氣的一直跑出來見客讓我很羞恥那樣

不過事實證明全都是我多心啦! 

 

SAM_5725.jpg

這件笑臉背心他有兩個尺寸S跟M可以選擇

我一開始選M是想說要穿寬大一點,這樣就算是短版也不一定就是要整個巴豆露出來和大家一直見面這樣

 

SAM_5727.jpg

如果是S號就會比較合身然後肚子會比較通風那樣

果然我當初想的是正確的

 

這件笑臉背心單穿也蠻好看的,不過因為尺寸比較大,裡面就可以再搭個小可愛之類

 

SAM_5820.jpg

寬鬆背心他的質料蠻好的

細柔的綿質摸起來、穿起來都很舒服

而且一點都不顯胖喔!

 

SAM_5812.jpg

來讓大家看看這兩種不同的味道吧!

單穿笑臉背心加上小可愛感覺就是整個很休閒風

想要再穿出更青春的感覺可以在裡頭加上一件跳一點顏色的內搭

 

SAM_6020.jpg

幸好黑色要搭什麼顏色都很好搭

我挑了我最亮色的小桃紅內搭來試穿

果然整個人變得好青春A罵體! 

 

SAM_6024.jpg

質料感覺蠻不錯的唷!雖然穿了兩件我一直以為自己會大飆汗

不過在室內或是穿出去玩拍都沒有感覺會全身都汗

 

SAM_6066.jpg

出去吃東西感覺就是要大爆汗的摸們

但是整場吃下來還是一點要大爆發的感覺都沒有

 

SAM_6068.jpg

是一件很透氣而且也蠻涼爽的背心呢!

 

SAM_6070.jpg

因為天生就比較怕熱所以我平常喜歡的穿著就是這樣以背心或是細肩帶背心為主

 

SAM_6104.jpg

多種搭法加上可愛到不行的笑臉真的是讓身邊每個人看到都能會心一笑看出我想表達的善意

 

也能在穿上以後提醒自己要有更多微笑表情 

把心情放開點就能擁有更多的回應呢!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