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跑到士林去吃火鍋了大家應該有在粉絲團上看到

SAM_1651.jpg

我就是跟這冒煙的火鍋Man一起合照的啦!

好吃的九一心鍋蒸籠火鍋,網路搜尋率超高,還有上新聞,還沒吃過的朋友們一定要看啊!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1649.jpg

雖說在士林,不過九一心鍋其實已經要到天母那邊去了

我一開始還跑錯地方,一整個以為是在士林夜市附近(出門沒仙姑一下真是錯了!)

SAM_1650.jpg

不過一直到德行東路以後就可以看到他醒目的火鍋人在門口站崗,很好認喔!

旁邊還有一間大的超市,過去一定都找的到路啦

 

SAM_1652.jpg

新開幕沒多久的九一心鍋,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不少人都去吃過了,光是看他們的分享就已經讓我口水直流呢!

 

SAM_1654.jpg

當天我們去時雖然都已經七點了,不過店內還是好多人喔!

趁這時候先到處看看環境,整個裝飾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SAM_1656.jpg

經過帶位我們坐下後

馬上發現他桌上的電磁爐,竟然還是觸控式的耶!

 

這讓整個桌面不只平整也感覺更寬敞、更有質感了唷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小朋友一按就會跳動,真的讓我很頭大!不好意思了!

 

SAM_1665.jpg

九一心鍋的鍋類單價有比較高一點,最貴的牛肉要一千多塊

不過這裡的湯底是我喝過超好喝的

 

SAM_1671.jpg

除了一般的牛、豬肉,另外也有海鮮、素菜跟羊肉等不同的肉品

還有其他火鍋料可以單點

這裡很特別的是竟然還有象拔蚌耶!好像在其他火鍋店都沒看過喔!

 

我跟我妹點的是各一個板腱牛跟無骨牛小排

 

SAM_1676.jpg

我妹的蒸氣式火鍋,是選用藥膳湯鍋底

 

和其他火鍋店不一樣的是這裡的菜磐裡全都是以蔬菜去鋪滿,而且用料也比其他店加更豐富更加量喔! 

 

SAM_1680.jpg

除了上面滿滿的蔬菜以外,下層還有超多的高麗菜,我妹一整個吃不完還打包回家

可見他的用料有多豐富才好!

 

SAM_1689.jpg

無骨牛小排一樣超多的

 

SAM_1690.jpg

跟其他店家意思意思的擺盤看起來很多實際吃起來沒多少的肉片相比,在九一心鍋你會覺得他就感心耶!

 

SAM_1697.jpg

無骨牛小排的肉質很軟嫩

因為新鮮,所以涮個幾下就可以吃了

 

SAM_1685.jpg

我妹的藥膳湯鍋底,超級好喝的

本來我還以為他這該不會是上錯的,怎麼喝起來有種像是牛肉清湯那樣的味道

問過老板原來他們的鍋底熬煮可是很費時費工的呢!

難怪會這麼好喝 

 

如果大家有機會來到士林,一定要來試試九一心鍋的藥膳湯鍋底,我個人大推!

 

SAM_1694.jpg

就連張少也豪邁的先喝了兩碗!

 

SAM_1687.jpg

終於,我的蒸籠火鍋上菜啦!

 

沒吃過蒸籠火鍋的我,第一次看到還真是有點驚訝

整個也太大鍋了吧!

 

SAM_1686.jpg

因為裡頭的菜需要鮮經過三分鐘的蒸煮

所以我等的超心急的,一直在偷吃我妹的鍋料!

 

好不容易等時間到,服務生來幫我取下蒸籠蓋子

哇喔!裡頭的高麗菜都已經被蒸熟,趁熱就可以吃了

其他的菜類如果想吃再軟爛一些也可以再下鍋煮,不過剛蒸好的鮮吃好清甜喔!

每一口都是蔬菜的鮮甜味,就連我的大骨湯底也因為有蔬菜原汁的精華在裡面

喝起來更加爽口了呢! 

 

SAM_1681.jpg

我點的板腱牛,也是滿滿厚厚一大盤,一個人怎麼吃的完啊!

 

SAM_1692.jpg

這時候突然覺得吃蒸汽機火鍋其實速度更快,因為我在等他蒸好以後其實都已經可以吃了

但我妹的菜類還在慢慢下、慢慢煮

 

因為是一人火鍋所以這裡的鍋具有做小一號,整個湯底超容易喝完/蒸發/被菜吸光

所以看快沒湯都要隨時請服務生來幫忙加湯唷!

 

SAM_1705.jpg

板腱牛,肉質比較彈牙

加上九一的獨家配料沾醬,味道更妙

 

說到沾醬,我覺得他吃起來會有一些麻醬的感覺,再加上他的辣很有辣度

辣椒跟沾醬還有鍋物的結合

整個配合的天衣無縫

 

如果來這裡還請他們調一般的沙茶醬的話,那真的是非常可惜的一件事呢

 

SAM_1707.jpg

因為肉夠鮮,所以涮個幾下讓他微微變色就可以吃了

口感較紮實的板腱肉跟無骨牛小排比起來會更有嚼勁

不過我個人偏愛牛小排的軟嫩口感

 

吃過就能感覺他和其他火鍋店用料的不同

 

雖然現在已經是熱死人的夏天了

不過吃火鍋吹冷氣感覺還是很爽的一件事

 

SAM_1688.jpg

如果還沒吃果蒸籠火鍋的朋友要快點來試試

 

SAM_1653.jpg

聽說這裡常常會有辦一些特惠活動

而且好吃的用料也有物超所值的快樂

 

SAM_1714.jpg

當天吃的太開心了

結束後張少要來和我啾一個,一直被小阿姨阻擋,他好壞喔!


延伸閱讀:

樂道養生麻辣鍋(仁愛店) 我就是愛吃麻辣這一味!湯頭好讚麻辣鍋也可以直接喝唷! 

姊妹們的聚會,吃超飽的好料~隱藏版巷弄美食之鮮境精緻涮涮鍋(農安店),食材都是超新鮮的好滋味耶! 

 

九一心鍋蒸籠火鍋

02-8866-5350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28號1樓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