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很多人都試過蘭吉兒CC霜對吧!

不管是水透亮還是V透白都各有愛好者,不過今年夏天竟然又推出了更強的新版本喔!

SAM_9634.jpg

一起來看看我的蘭吉兒CC霜雙效遮瑕組新體驗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延伸閱讀:

♕LEGERE蘭吉兒V透白CC霜 想要有V臉不一定要去醫美才能辦到,化妝也是可以幫你達到V臉感的唷!!(文末抽獎) 

♕研究好久才懂怎麼用喔~蘭吉兒水透亮CC霜 

SAM_9390.jpg

原本看到蘭吉兒CC霜我還以為是弄錯了!

不是一樣的水透亮嗎?

 

但原來事情不是這麼簡單的!

 

SAM_9855.jpg

看到上面的2 in 1了嗎!

原來這是今年新推出的雙效遮瑕組,裡頭除了更好用的CC霜以外,還有加強底妝的遮瑕膏也一起裝進去了哩

 

SAM_9857.jpg

產品背面的CC霜與遮瑕膏成份表

 

SAM_9618.jpg

其實仔細看也能發現他改裝了

不果眼殘的我一開始真的以為他就是原來的水透亮CC霜

 

SAM_9845.jpg

這次的雙效組他除了新增有遮瑕膏以外

連原本的水透亮也有全新升級

原本的SPF20也增加到SPF50

 

夏天的底妝真的就只要清清透透的一層就夠

看我來試試蘭吉兒雙效遮瑕組有多好用吧!

 

SAM_9619.jpg

下方的CC霜是要旋轉打開蓋子

以軟管擠出方式使用

而遮瑕膏則是上面的蓋子打開

上面還附有一個小鏡子真的是超可愛又實用的!

 

SAM_9847.jpg

蘭吉兒雙效遮瑕組

只要一罐就夠了

底妝就是這麼簡單

 

SAM_9849.jpg

我覺得遮瑕膏的遮蓋力算是不錯的

像我手上的一個傷口,用遮瑕膏去蓋的話旁邊的紅腫處都變得比較不明顯了 

 

SAM_9852.jpg

而CC霜的部份就和原本的水透亮一樣是可以經塗抹的過程而出水的唷!

 

SAM_9644.jpg

看我的蘭吉兒雙效遮瑕組上妝就是這麼簡單!

 

SAM_9625.jpg

在上妝前別忘了先做好基礎保養

 

SAM_9628.jpg

我最近的臉比較沒什麼大問題

就是把一些除斑之後還沒消的紅色蓋掉就好

使用蘭吉兒雙效遮瑕組的遮瑕膏來輕點蓋上

 

臉上就瞬間無瑕了!

 

SAM_9629.jpg

之後再使用CC霜來上底妝

建議以少量沾取的方式來使用會比較有輕透感

 

照片可以看的出我是先上過一些然後再擠的CC霜

因為一次擠太多可能會有剩,所以我都是一次擠一點擠一點這樣在用

比較不怕浪費

 

雖然這一隻CC霜是可以出水的質地

不過我的臉很不適合在上妝時搓來搓去的

除了脫皮問題以外

我自己的手殘問題也很容易因為塗抹的手式而讓底妝不均、妝感不好!

 

如果有像我一樣問題的朋友可以像我一樣直接用粉撲沾取上妝

這樣的方式除了可以讓底妝很均勻、輕透以外

也比較不會有脫皮起屑的問題唷!

 

SAM_9633.jpg

像這樣只要把蘭吉兒雙效遮瑕組擦過就能擁有絕佳底妝

 

蘭吉兒雙效遮瑕組的CC霜跟遮瑕膏,使用順序可以依自己的使用習慣來使用,是很自由的底妝品

SAM_9635.jpg

簡單的上個眼妝跟唇彩就可以快速出門真的很方便

 

SAM_9637.jpg

對於臉上瑕疵的遮蓋效果也很棒

 

SAM_9640.jpg

幾乎看不到臉上有打斑之後的痂存在了

 

SAM_9646.jpg

因為蘭吉兒雙效遮瑕組的保濕效果不錯

 

SAM_9694.jpg

所以出去參加活動什麼的

就算一整天也不怕脫妝

 

SAM_9818.jpg

妝感自然又輕透會讓人以為是不是沒上底妝那樣的好膚質

 

SAM_9859.jpg

現在大家都要追求千頌伊的出水一般的裸妝

真的要勇敢試試韓國最受歡迎的CC霜

 

SAM_9862.jpg

另外,這一罐蘭吉兒雙效遮瑕組的妝感也可以很持久

上面這兩張照片是去參加活動之後又小淋雨又騎車回家之後拍的

妝感依舊自然對吧!

 

SAM_9861.jpg

小出油也無損蘭吉兒雙效遮瑕組的魅力

反而會感覺與CC霜更加融合

 

SAM_9641.jpg

因為上妝之後的飽水度提升,所以能讓一整天都能有保濕潤澤感

 

而且蘭吉兒雙效遮瑕組的粉質又是很細緻到一抹就開的薄透

就算是初學者也都能快速上手呢!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SAM_4117.jpg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