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064.jpg

大家還有印象我過年前參加的超豐盛尾牙嗎!

沒想到當個部落客竟然也有尾牙可以吃,而且還有抽獎活動可以玩吧!

當天的活動很熱鬧,不過今天先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當天的美食

 

請客。串燒。板前。酒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活動花絮大家再等一下下

想搶先看的朋友可以先來看看中視採訪內容唷!

 

SAM_0047.jpg

請客。串燒。板前。酒

位在台北的敦南一段那裡,搭捷運的話在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附近,雖然在巷弄間,但還蠻好找的

 

SAM_0048.jpg

看到這大大的請客兩個字

害我眼睛一直放閃光

 

SAM_0053.jpg

店內的環境很有日式燒烤店的風味

 

SAM_0143.jpg

想吃點什麼都不用客氣老闆請客(消費滿八百元以上,加點的燒烤通通免費啦!)

老闆超阿莎力的吧!

 

〈請客〉的消費方式為單點,特別的是別得餐廳有低消,但是請客是高標,一人消費800以上,後面加點的串燒(近40種)全部老闆請客。

這樣讓來消費的朋友可以吃的精緻簡單,也可以吃得爽快豪邁,吃的不多的人不用負擔太大,吃得多的人當然也可以名正言順的要老闆請客。

會有這樣的想法源自於,居酒屋的「居」字,在日本的原意就是在一個自己可以控制的範圍與地盤盡情地享用美食美酒,讓自己有個小小放縱的夜晚。

〈請客〉居酒屋希望可以讓各位來店裡的朋友將這裡當自己的家,讓大家吃得巧又吃得飽,店裡有十多年積驗的日本料理及十多年經驗的烤肉達人,以及數十種特殊的祕方醬料搭配各式高級的海鮮肉類,連鹽巴都選用來自喜馬拉雅的玫瑰鹽(高山無汙染)。

 

SAM_0052.jpg

當天的尾牙,我們社團人超多的

所以店裡擠的滿滿,我幸好是有比較早到,所以坐的風水不錯!

 

趕快來看我們吃了哪些超澎湃的好料吧!(我半夜打文倒底是想逼死誰!邊看邊餓邊流口水啦!)

SAM_0072.jpg

最先上場的是……

◆帝王蟹海鮮鍋→北海道上方庫頁島周圍鄂霍次克海海域,可生食級的生凍帝王蟹腳,搭配日高昆布以及高級清酒精燉的高湯,加上高級大草蝦,一份只要880物超所值的火鍋組合

 

老實說,我本來超想吃的啊!但是等我想開動的時候已經只剩下湯了!哭!

大家都超狠的

我連菜渣都沒有啦 

 

SAM_0081.jpg

◆豪華生魚片拼盤→鮭魚復肉、野生南方鮪、劍旗魚、北海道2L生食級大干貝、比大拇指還粗的紅海進口生食級天使紅蝦

大家看一下,那個干貝這麼大顆是像話嘛!我超想快速KO他的!

 

SAM_0131.jpg

雖然我不敢吃生魚片

但是我還是有吃這個超大超肥美的天使紅蝦喔!他可是紅海進口生食級的大紅蝦耶!

吃起來甜甜的,一點都不會覺得自己是在生吃那樣的鮮甜口感

 

SAM_0083.jpg

◆胡麻蔬菜沙拉→特製日本進口胡麻醬汁加上本店用自製香料調製而成的胡麻沙拉醬,搭配美生菜以及各式蔬果

吃的到蔬果的香甜

還有他的蘆筍也好嫩好好吃唷!

 

SAM_0084.jpg

◆果醋生蠔→加拿大生蠔搭配義大利果醋

超大超肥的生蠔,只用果醋來做調味,完全能吃到生蠔的鮮甜美味喔!

 

SAM_0116.jpg

原本我是不敢吃的,但是大家都說好好吃喔!說我不吃會後悔!

所以腦波很弱的我忍不住就吃下第一口生蠔

 

沒想到,我就忍不住再來一顆了!

他真的是很妙耶!搭配果醋下去整個味道好剛好,而且果醋也有提味的效果

一口吃下我都想起來跳舞了

 

SAM_0088.jpg

◆綜合串燒拼盤→千味辣醬帆立貝、蔬果牛五花、明太子雞胸、辣味松阪豬、醬燒干貝

 

這麼多口味的串燒,其實我每個都想吃上一口

但是因為人蠻多的我也就要保留一點形象,這樣以後出去走跳才不會被看穿我是大食怪來著

 

千味辣醬帆立貝是用特製千味辣醬下去烤的,還有牛五花,加上當令水果(草莓、鳳梨、番茄)包捲在美國牛五花裡,滋味酸甜有層次!

另外明太子雞胸也是一絕,先將雞胸肉烤過以後再加上明太子醬焗烤,我大推這個大家去一定要點來吃吃!

青醬雞腿是雞腿肉烤過再加上義大利青醬焗烤,我個人是對焗烤很沒抵抗力啊!所以這個也是我大推的美食

辣味松阪豬用特製醬汁烤到金黃在灑上玫瑰鹽七味粉,簡單的料理方式最能吃出食材的美味了

 

SAM_0110.jpg

醬燒干貝是用鰻魚魚骨、日本醬油、昆布、柴魚等配方熬製的醬汁醬燒進口大干貝

吃起來口味跟外面的干貝完全不一樣

 

我原本以為他用燒烤的方式可能吃起來會有點柴,沒想到竟然一口吃下去還是好啾希喔~ 

 

SAM_0094.jpg

◆鹽烤鮭魚炒飯→玫瑰鹽醃製鮭魚背肉,再以炭火鹽烤,再將其肉取下,再用奶油以老米煮成隔夜飯炒成鮭魚炒飯,有別於其他餐廳用鮭魚罐頭的真材實料

 

這個也是大家都說好的一道

吃起來鮭魚的香鬆真的是外面吃不到的滋味

而且他的米還是用奶油下去煮的,難怪味道特別的不一樣

是一道小朋友也很適合來吃的好料理

 

SAM_0097.jpg

◆明太子生蠔→加拿大生蠔加明太子醬做焗烤

 

好吃到我想再來一盤

肥美的生蠔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才好了

跟前面的果醋生蠔不一樣的是多了明太子醬做焗烤,但是生蠔還是一樣超肥美超啾希的

吃過以後真的會覺得我以前倒底是都在吃些什麼呢!

 

SAM_0099.jpg

菜色豐富一樣接一樣的上

因為大家都猛拍照所以擠成一團的菜,其實我拍完就好想快速開動啊!快要餓死了我!

 

SAM_0102.jpg

但是記者還在採訪

我要給自己留點形象!

 

SAM_0109.jpg

所以我真的都很客氣吃的喔!

 

SAM_0111.jpg

幸好大家有說要再約來去吃一攤

因為請客真的是太好吃的,如果不再來去吃個過癮,那真的是對不起自己啦!

 

SAM_0112.jpg

◆酒蒸喜知次→喜知次是日本節慶專用具有祝福用意的魚類,肉質鮮美,搭配高級日本清酒與南投香菇熬製的高湯,用酒蒸方式呈現魚的鮮味與喜氣

你們說說,這道是不是好適合我們當天的尾牙

這麼有意義的魚,幸好我有吃到一小口

 

沒什麼魚刺的酒蒸喜知次,雖然是用酒蒸方式呈現,但是一點都沒有酒味喔!

不敢喝酒的朋友也可以放心的吃啦!

 

SAM_0113.jpg

我很努力的在吃當中

已經忘了我在吃什麼了,因為每一樣都好好吃

 

有一道炒烏龍,我沒拍到

◆炒烏龍→印度洋軟絲、現撈蛤琍、日高昆布與花蓮柴魚熬製高湯、豬後腿肉等等配料加上讚岐烏龍,簡單的料理卻十分美味

我只吃到一條!但是他的讚岐烏龍真的是有夠好吃

 

很多外面的烏龍麵真的不是太硬就是太軟

但是請客的炒烏龍軟的恰到好處,加上他的多種配料與高湯,都很入味,光吃一條麵條就吃的吃他的好味道喔

 

SAM_0159.jpg

炸物

 

SAM_0161.jpg

我有幸吃到炸香菇

超幸運的啦!

 

外皮酥脆但是香菇還是一樣好軟嫩好香

這也是我覺得到請客必吃的一道菜喔!

 

SAM_0118.jpg

部落客吃東西就是這樣

非得要先拍照拍到爽才會開始吃

 

SAM_0123.jpg

一邊大家在吃,我們部落客愛分享社團的SHE也很努力的在和大家炒熱氣氛還有介紹當天的餐廳、菜色

 

感謝我們的SHE讓大家在過年前可以好歡樂的聚在一起吃吃喝喝

而且是有吃還有拿喔! 

 

SAM_0130.jpg

有請老闆出來和大家分享請客的消費辦法與理念

 

老闆本人真的讓人感覺很阿莎力很海派

大家去吃要是有遇到應該都能和老闆當好朋友的感覺耶

 

SAM_0133.jpg

還有廠商提供了順風99可攜帶式卡拉OK機

他很厲害可以帶著走,出去外面玩也可以唱K了

 

SAM_0140.jpg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但我竟然拍了別桌但都忘了拍我們桌啦!

 

SAM_0154.jpg

還有邊吃邊摸的摸獎

 

連我也東摸西摸的摸了好多回家

只是我的大獎還在期待中,希望他早日來陪我啊!(好怕冬天就要過完了這樣會穿不到)

 

1662252_609290275811272_1587574800_n.jpg

最後當然是免不了的大合照啦!

因為還有廠商所以人爆多的(但光是社團裡的朋友就已經是大爆滿啦)

我站在燈下感覺好像是阿飄喔!還有光暈是怎樣啦? 

 

 

請客。串燒。板前。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2號一樓
電話:02-87719057  0936-119660(楊老闆)
營業時間:18:00 - 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老闆豪氣的送給部落客網友們禮卷,歡迎下載列印使用

image001

 

關於當天花絮大家就再等幾天吧!

我還要先寫完我的摸摸獎才能來分享了,哭哭!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0517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