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636.jpg

大家有沒有默默發現我好像很久很久沒有在分享粉底液啦!

其實都是因為我以前用到好多粉底液上完妝整個都好乾喔讓我很不喜歡

上完妝很感一下子就浮粉了啊!這樣我是還怎麼出去見人啊!翻桌 

 

不過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歌劇魅影 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真的是讓我一改過去對粉底液的刻板印象囉!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過去我沒有使用過歌劇魅影的產品,不過之前看到好多人分享他的賴床粉底

而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則是2014年度底妝新品喔!

 

SAM_8469.jpg

首創保養型細緻粉底,獨家科技將粉體微粒化,使妝容更親膚持久

 

SAM_8472.jpg

大家有看到他的成份表嗎!

上面的成份竟然跟一般粉底液會使用的差好多喔!

雖然礙於法規無法一一和大家分享相關成份的資訊,不過相信聰明的各位對以上成份也都不陌生了吧

 

尤其是維他命C、E這兩個成份,真的很能…,讓我喜愛!

可以在上妝的時候同時保養,早上起床都不用一直趕時間還要上保養品還要等保養品吸收才能上妝

這罐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感覺省心多了

 

SAM_8475.jpg

外盒資訊

 

SAM_8477.jpg

我剛開封的時候有一點被他嚇到

馬上又拿起盒子來看上面的製造日期

 

後來經過一番瞭解才知道原來是這罐粉底當中加入了精華液的成份,所以看起來好像和一般粉底液都不太一樣

 

SAM_8478.jpg

看到滿是英文的瓶子是不是讓你有點頭大?

 

SAM_8480.jpg

大家可以像我一樣將外盒上的中文標籤貼紙撕下來貼在瓶身

這樣至少製造日期等資訊也不容易被忘掉!

 

來手背試用一下

SAM_8481.jpg

咦!明明才剛出廠沒幾個月,怎麼他看起來好像已經放很久都油水分離像變質了一樣啊!

 

原來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其中加了珍貴的精華液在裡頭

所以看起來會是這個樣子

 

大家在買回家初次使用時可以先搖混瓶身讓他混合一下

像我是每次使用前都先均勻搖晃粉底瓶身,讓他的保養精華與粉底能充分融合

這樣才不會過乾或是水水的不好上妝喔!

 

話說回來他的保養精華還真不是蓋的

 

你看我在手背這樣推勻以後是不是整個好透亮自然,而且肌膚變的好有光澤感喔!

 

SAM_8637.jpg

趁著假日都要出門,這就快來試試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了

 

SAM_8612.jpg

別忘了使用前先搖一搖喔!

第一次使用我是先擠出適量的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然後全臉點開以後再使用粉撲去上粉底的

 

剛擦在臉上時我又被嚇了一跳,怎麼看起來這麼黃啊!

但是沒想到他在推勻以後竟然變的好自然唷 

 

你看跟我還沒上粉底以前的臉比起來是不是變得更透亮白,而且膚色不均的問題也都被掩蓋掉!

 

SAM_8619.jpg

只上薄薄一層粉底,臉上有些花花還是蓋不太掉

這時只要在有問題的部份再加上一點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輕輕壓過就可以囉!

 

不過這張我重點是要讓大家看是不是上完以後好清透、無重力感像是沒上粉一樣的自然裸妝

 

SAM_8618.jpg

這就是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所追求的空氣感晶透裸妝

 

看來我又要變心啦! 

 

SAM_8632.jpg

上妝感覺很輕鬆

 

SAM_8629.jpg

這天因為是下午才出門,我就在家悠哉的先拍好照片才慢慢晃出去

 

SAM_8631.jpg

讓大家看看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的服貼度真的是沒話講

而且雖然有遮瑕但是整個肌膚看起來還是會有透亮感

不會讓人看了感覺你是擦了多厚的粉才出門的可怕

 

SAM_8851.jpg

星期天跑去基隆看風車熊貓

因為一大早就起床化妝所以沒拍照片

到了現場又發現我臉髒到像是剛掉進流沙裡一樣

 

好不容易把臉弄乾淨了但是天也灰了

 

對了!這天的妝又不一樣囉!

我這天因為趕時間的關係所以沒拿粉撲來上妝

而是直接用手輕點的方式將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推勻

沒想到這樣的妝感看起來更加自然更貼耶!

 

還有我已經很久很久不用手來上底妝了,因為每次用手上結果都會整個很不均勻看起來一塊一塊的

都不知道是我手殘還是怎樣

不過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竟然可以讓我這麼輕鬆的上好底妝

出門都不怕來不急了!

 

SAM_8638.jpg

不管是用粉撲或是用手來上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都很輕鬆

不知道你喜歡使用什麼道具來輔助上底妝呢?

 

 

歌劇魅影官網

歌劇魅影台灣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1362477908-110095234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