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我都忍不住一直想敗家

SAM_5995.jpg

今年冬天我又為自己選了一件比較粉嫩有女人味的一件新衣服

還有,對!我又跑去看了一次老夫子!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myDress是一個自營品牌服飾的夢工廠,他的時尚Style走的就是從目前全球快速流行指標的韓國東大門服飾為出發點

快來去逛逛:myDress網站

 

未命名-3.jpg

其實現在台灣的衣服大多都是以韓風潮流為主要走向

光是網路上看到許多人的穿搭分享,就讓人也想跟著一起韓一下

 

未命名-4.jpg

在myDress購物還蠻特別的一點是他大部份的衣服都是有下單才會從韓國備貨來台

所以幾乎都是要等上約兩個星期的時間

不過心急的女孩也別擔心

myDress也貼心的設有48H快速出貨區,裡頭的衣服都是myDress的熱銷款

像我這次也是在快速出貨區找到一件我覺得有小性感到的衣服喔!

 

在這裡的衣服還很棒的區分成很多種不同的時尚品味來

他的設計感與多元風格也是讓人很大心

像是這裡有分黑色單品或是混搭外套性感風、夢幻耶誕……

洋裝看起來也都很可愛,有的則是很適合OL穿搭上班,比較有知性感

 

另外我也眼尖的發現還有小禮服專區、中大尺碼館耶!

 

未命名-2.jpg

除了衣服以外,在myDress也有多種飾品配件可以挑選

在你選購喜歡的衣服以後,也可以順便找找有什麼適合的配件可以一起購

 

未命名-5.jpg

此外也有多種保養彩妝品喔!

像是我之前分享過的好用卸妝潔顏水,大家有沒有看到好明顯的就在上面啊!

 

未命名-11.jpg

一起來看看我這次又敗了哪一件衣服吧!

這一件有四種顏色,我本來是還蠻想買黑的,不過我冬天黑色衣服實在超多,所以最後選擇了比較粉嫩的米粉色

 

SAM_5880.jpg

另外我也挑了一個小飾品來,很別緻可愛

 

這次的包裹我一共收到了這些東西

 

SAM_5881.jpg

裡頭有一張美麗的myDress感謝卡

上面也都有附上一些注意事項與提醒

 

SAM_5883.jpg

來看看我的小戒指吧!

 

我第一次收到包裝這麼精美的飾品耶!

除了硬底的夾鍊袋以外,還附上一個超精美的絨布收藏袋

這個我覺得就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SAM_5885.jpg

除此之外也有一張保固卡

在兩年以內都能做維修服務喔!

 

SAM_5888.jpg

這就是我挑到的戒指

浪漫的鏤空拼接山茶花,使用的是黑色底,我一眼看到就很喜歡

 

SAM_5889.jpg

果然戴起來很浪漫的對吧!

 

SAM_5892.jpg

我本來是想要拿來做小禮物抽抽的,但是他實在是太可愛了,我實在是好捨不得拿出來喔!嗚!

 

 

SAM_5933.jpg

接著來看我這件無敵顯瘦修身的上衣吧!

現在還蠻多這樣的輕熟穿搭法,小小的露個香肩,有種低調的性感在裡頭

 

SAM_5894.jpg

在吊牌上有很詳細的洗滌說明

這點對我來說很棒很實用

 

不然我衣服都是丟洗衣袋裡隨便他洗啊!

SAM_5895.jpg

感謝myDress讓我有好美的新衣服可以穿唷!

 

SAM_5898.jpg

打開包裝來看吧!

 

SAM_5896.jpg

這件上衣是使用兩種不同織法拼接織成

 

SAM_5910.jpg

穿起來感覺就是會比較修長

 

SAM_5901.jpg

內搭的樣式也會改變衣服的感覺

像是一般背心

 

SAM_5935.jpg

與Y字細肩帶

 

兩種穿起來感覺差好多!

一種是清純一種是性感

 

SAM_6003.jpg

我妹說這件可以演歌仔戲了!

我暈!

臉書上還有朋友說可以穿著餵奶!

 

 

SAM_6151.jpg

不過我還蠻喜歡他的小性感

 

SAM_6043.jpg

等到天氣比較沒那麼冷

就可以常穿出去

 

我前幾天穿,有感冒到啊!

 

SAM_5982.jpg

你有喜歡我的新衣嗎!

 

SAM_5929.jpg

到myDress用臉書申請帳號還有送三百的購物金

你還在等什麼!

 

myDress:http://www.mydress.com.tw/index.php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cindy33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