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733.jpg

這個包是我的指定款,讓我等了好久他真的是不應該!

不過看在他真的是好看到爆,我也只好原諒辛苦打造的師父啦

 

SAM_9860.jpg

我指定的這個包,靈感是來自我妹去對岸買的一個仿包

但是那個包只能手提,整個看起來超像購物袋的

 

而我是想要一個可以側背的大包包

這樣我出門才可以裝進所有的哩哩扣扣

 

選定了想要的顏色與皮料以後,就是等待的時刻了(我選的是小羊皮,這樣才能展現出整個包的柔軟度,摸起來也超舒服的)

大家也知道,等待的時間總是煎熬!

能不能做出我想要的樣式來,也是非常的折磨人啊!

 

SAM_9728.jpg

實背

這個包我覺得會很好搭

顏色雖然不是很亮,但是低調中又帶有質感與個性

 

雖然一個是要價五千五,但是整個好值唷![968]Rilakkuma(1).png  

 

SAM_0094.jpg

這個是我媽的包

被我拿來拍拍了

 

SAM_0097.jpg

剛開始看好像不甚起眼,但是越看越有味道

 

SAM_0100.jpg

整個做工也都超細緻,就連內袋的小包包也都做上滾邊

難怪一個包都要等上快一星期,加上師父特地去找的配件,有時會等上蠻久呢!

 

SAM_0095.jpg

猜猜這個是什麼皮做的!

 

SAM_0093.jpg

他是鹿皮是也!

 

一個包要賣八千塊,我媽說有值啦!因為現在鹿皮比較難買了……

 

SAM_0096.jpg

老實說這個包我看了也好想要一個喔!

跟我自己的那一個包是完全不同的風格

 

我偶爾也會想要裝氣質一下嘛!扭~[1012]Moon(2).png  

 

IMG_20130928_151207.jpg

這是珍藏的鴕鳥皮,我媽想要一個小包可以出去吃喜酒時帶

正鴕鳥皮的質感和仿皮看起來、摸起來是完全不同的喔!

左照是我之前活動拿到的平板皮套,這個我一摸就知道他是仿皮了,因為觸感與看起來都跟真皮完全不一樣啊!

但他其實也是真皮啦!只不過他是用牛皮去仿製鴕鳥皮的偽鴕鳥皮就是了

 

記得以前賣鞋的時候,店裡一裝鴕鳥皮的男鞋就要上萬了

不知道我媽的喜宴包做起來會是要幾多錢才夠唷!

 

皮料的選擇決定了皮件的價值,牛皮與鹿皮羊皮的價格也當然不會一樣,但我想應該也是不少就是了

 

喜歡純手工訂製的專屬皮件嗎?

可以私訊或悄悄話給我,幫你連絡師父喔!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how25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皮件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