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腳步已經悄悄的來到,大家都已經開始準備要換季秋裝新品了吧!

最近我也不小心又敗了好幾件新衣服,有的是去逛夜市買的,還有就是這個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Life8「生活吧!」,讓我的多樣選擇,一次滿足!

網址:http://www.life8.com.tw/Shop/

未命名-1.jpg

一進去當然就是到我們女人專區去啦!

但他也有男性服飾區,如果要順邊幫另一半選購新裝就可以一次搞定

 

未命名-2.jpg

男生的衣服我有大概看了一下,都是有做腰身比較時尚設計款

感覺是我弟會喜歡逛的地方 

 

未命名-21.jpg

除了衣服以外,鞋子也可以一次買齊!

而且我有發現一件事,他鞋子竟然有做到40號耶!

不管大腳小腳都不用怕買不到可愛又好穿的鞋囉

 

感覺穿起來也很有品味

 

未命名-212.jpg 

裙子也都好可愛喔

尺寸一樣都很齊全,害我在Life8逛到有點不知該如何下手才好了

 

除了衣服、鞋子以外,也有項鍊、包包等女人不可或缺的飾品可以挑

整個敗家讓人方便到會迷失自我啊!

 

最後我終於選好了三件衣服

來看看我又敗了些什麼吧!

 

CIMG3739.jpg

Life8送貨很快速,我下單隔天就馬上通知要出貨了

很符合我這個等不得的性格!哈哈! 

 

收到的包裹整個是硬版的,本來我還想說該不會我下錯單了吧?

 

CIMG3763.jpg

原來是裡面還附了這樣一個小巧思

 

看出來了嗎!

他可是一個紙盒的原型唷

 

如果買回來的衣服是要送女友的話,就可以再自己手折一折做成一個禮盒來裝衣服啦!(內附說明書)

 

這樣送人的質感你說是不是比紙袋看起來更有心啊! 

誰要送我衣服快去Life8買喔!

 

CIMG3741.jpg

Life8袋子裡除了衣服以外還有我的購物明細

 

嘿嘿!快來看我挑的衣服啦!(好想秀喔) 

CIMG3744.jpg

第一件來看這件我好愛

看起來超有質感的而且又有一點點的小心機

 

CIMG3751.jpg

正面看起來好像是很良家婦女的感覺但是轉身會發現看起來很性感喔!

 

CIMG3883.jpg

秋冬我的衣服還是喜歡透氣一點,因為我很怕熱

這件他是假兩件式

外面杏色那層是很氣質的針織布料

裡面是黑色雪紡紗

 

星期六,台北的風雨沒很大,我們就約了家族聚餐

趕快來穿新衣服

 

CIMG3885.jpg

這件看起來會是好太太的代表

穿起來要抱小孩也不會卡卡的不舒服

 

CIMG3887.jpg

看我跟顥顥的合照

整個就是很輕鬆方便

 

CIMG3899.jpg

而且背面的特殊設計看起來是不是很顯瘦啊!

 

你說這樣有沒有很心機!哈哈!

 

我自己在買衣服都是會先想好是什麼場合會穿到的

像是杏色這件,就是外出約會或是帶小孩出去玩都很適合

而且他內層的雪紡紗材質穿起來又很透氣、舒服

是我很愛選擇的衣服種類

 

而且這一件又整個很有氣質美學,又很好搭

如果想要出席比較正式的場合或是要去婆家露露臉

當然不能像我一樣穿短褲裝辣媽

這種時候也可以選擇比較有設計的長褲來做搭配

 

 

我很喜歡像這樣的單品,可以一件衣服多種搭配方式

這樣除了可以有更多的選擇以外,也比較不會有沒衣服穿的困擾

 

CIMG3752.jpg

這件是剛我我看到他的編織帶我好喜歡

平常回娘家吃飯就可以找這樣簡單又輕鬆的衣服

 

中秋節那天我就選了看起來很輕鬆又舒適的這件背心回娘家

 

IMG_20130919_222656.jpg

就算要把顥顥裝箱(?)背走我也隨心所欲

 

CIMG3755.jpg

最後這一件一樣是美到爆啦

衣領有做假項鍊看起來不拎不拎的! 

 

CIMG3757.jpg

假兩件式下半身是牛仔短裙讓整件衣服的正式感不那麼濃厚

穿起來會比較休閒風

 

CIMG3759.jpg

除了假項鍊以外,他還另外附了好美的腰帶

是很繽紛的花花圖案

 

SAM_7500.jpg

這一件光是用看的我就好愛

剛開始逛時我就有設定要找一件連身裙,沒想到一進到連身裙區我目光就立刻被他吸引

眼裡再也容不下其他衣服了!

 

SAM_7501.jpg

重點是這件穿起來很顯瘦耶!

美麗的腰帶整個就把小腹婆的事實掩蓋掉了

 

而且寬直條紋看起來也好有腰身

 

SAM_7582.jpg

整個就是好有氣質的感覺喔!

 

穿著去參加小白花部落客分享會

 

 

SAM_7656.jpg

有沒有感覺這天的我特別亮眼啊!

 

 

SAM_7710.jpg

唯一的缺點就是這件太有氣質了,他的假項鍊雖然超美,但是連我兒子都很愛

所以穿這件不能抱小孩

不然一下子就被他扯光啦!

 

所以這件只能我自己出門的時候穿出去裝氣質女而已

小孩不宜!哈哈!

 

 

在Life8都可以挑到好多不同風格的衣服還有飾品,而且現在有一些衣服都還有在做折扣,買的好划算的感覺

我這樣三件買下來,竟然花不到一千五,你說是不是便宜又好康

 

Life8「生活吧!」:http://www.life8.com.tw/Shop/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0430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