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家裡過年的大掃除總是讓我很頭大!以前小時後家裡過年的大掃除都是要把所有家具都堆高,然後一間一間清空潑水去洗,現在自己住雖然沒有那麼搞剛了,可是那些刷刷洗洗的事情卻也是免不了。

雖然平時也都有在擦,但是過年好像就是要擦比平常更乾淨才有過年的感覺,今年我幸好有這罐橘寶天然洗淨劑,讓我的打掃真的是省力不少!

橘寶天然洗淨劑

 

250ml/200元

 

 除了250罐裝,還有盒裝250毫升/6罐(每盒附專用噴頭2組),一盒一千二。

橘寶官網價目表:http://www.dietu.com.tw/content/pro/pro02.asp?B2b_sn=4

 

 

橘寶特色

♥ 400多顆橘子皮冷壓萃取食品級濃縮橘油(美國FDA認可),抑菌驅蟲

♥ 經SGS檢驗認証,符合CNS國家標準

♥ 不含腐蝕性化學溶劑、人工色素、香精、磷、氯、甲醛有害物質

♥ 搭配植物性甘油調製,低泡沫、高分解度,天然又環保

♥ 天然橘子香氣,不傷害呼吸道,潔淨清新

♥ 高濃縮液,每噴約0.16c.c.,至少能使用300噴以上,省錢又環保

 

噴霧頭的設計是因為他用量省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擦的很乾淨

 

橘寶One能,One拭OK

 

我覺得最棒的是只要一罐就可以省掉舊式打掃的瓶瓶罐罐一大堆的困擾

像以前我家裡的洗潔劑就是浴室、馬桶、廚房、地板……

啊哩啊咂的分好多種

隨隨便便就浪費掉家裡好多的收放空間

 

但是橘寶天然洗淨劑他只要一罐就可以從頭到尾都乾乾淨淨

 

瓜果清潔:輕噴橘寶3-5下於1000CC清水中,將瓜果浸泡三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橘寶可加速分解瓜果上殘留的農藥。

餐具清潔:可輕噴3-5下於清水中當成一般洗碗精使用。橘保去污力強,無毒不殘留,可生物分解不污染環境。

玩具清潔:每週一次輕噴橘寶1-2下稀釋於水中,以乾淨濕布沾取擦拭玩具髒污。塑膠、絨毛玩具可直接放入稀釋的水中以毛刷清洗,最後再以流動清水沖洗晾乾,可有效減少細菌病毒的危害。

用品清潔:輕噴橘寶稀釋於水中,依一般清潔方法即可。可用來清潔各式殘膠、滑鼠、鍵盤、電話、桌面等。

衣物清潔:衣物沾溼前噴灑於髒污處,停留3-5分鐘後再依正常清洗程序洗滌,亦可搭配洗衣粉、洗衣精使用,不傷衣料、抗菌防螨效果佳。

容杯清:輕噴橘寶2-3下於機器容杯內,病加800cc稀釋浸泡三分鐘後,蓋上杯蓋啟動機器以高速打30秒後倒掉容液,再加入800cc清水啟動機器以高速打30秒後倒掉即可。

廚、浴清潔:將橘寶噴撒於重油污或頑垢處,靜置五分鐘後以正常清潔方式清潔即可。

地板清潔:輕噴2-3下於清水中,再用拖把沾濕後清潔即可,橘寶成分可驅蟲抗菌,並散發天然橘子香氣。

 

這麼多種用途真的是讓我食衣住行一次搞定!

來看看我用在家裡最難清洗的浴室吧!

其實我大概每個星期都會刷個兩次浴室,但是像洗手台還有浴缸的牆沿總是一下就就長出很多霉菌,看了真的好討厭啊!

 

這是我家的洗手台

洗手台我雖然每天都有洗,但是還是有些裂縫髒污刷不掉

 

用橘寶噴個幾下,讓清潔劑吃進去以後,輕輕刷個幾下就乾乾淨淨了!

 

再來看看這個浴缸跟牆角中的霉菌

用矽力控防水的地方都已經發霉到刷不掉的程度了

用橘寶噴個幾下等他吃進去

再用菜瓜布輕輕一刷

矽力控上的霉菌黑斑立刻少了一大半

 

原本矽力控上的霉菌黑斑我是都不敢太大力刷的,怕把矽力控給刷下來了,這樣防水就必須整個括掉重做一次,但是橘寶可以讓我用很小的力道去刷洗就把大部份的黑斑都清除掉,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其實我以前也有試過用漂白水噴在餐巾紙上要去黑斑,但是效果真的還是沒有橘寶這麼好捏!

 

橘寶真的是又省力又省時間,還很省錢的一罐萬用清洗劑耶!這麼好用一定要推荐給各位好媽媽試試喔!

 

【橘寶】年節打掃百人大體驗清洗記  

 

BabyHome百位媽咪體驗見證分享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3717133&bid=2&r=100&page=1

更多橘寶清潔小妙方

http://www.dietu.com.tw/content/pro/pro02.asp?B2b_sn=4

 

「大侑健康」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dietu.tw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