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一整個行程排的滿滿滿,一大早天剛亮,就啟程去宜蘭,先跟張先生(還很不習慣他變老公耶!)回家,之後跟他去找朋友,中午的時候,就去宜蘭的戶政辦結婚登記了!

本來還想說挫屎!我忘了帶照片去,但還好是可以不用換照的,就只要帶好戶口名簿、身分證、印章、結婚書約去就可以。

我們的結婚書約是很簡單戶政提供的那張粉紅色紙,反正只有一張,我們也沒有再留底,反正之後結婚時應該還會再弄一份正式版的吧!

簡簡單單的辦理完,很沒有換了身份的真實感!全程只花了半小時不到,就是等他核對身份打資料到電腦去,然後兩人簽名換身分證,本來我們還在開玩笑說現在後悔還來的及,但是戶政說是來不及了已經都上電腦了……。

 

張先生說:「你現在跑不掉了!」

我:「要辦離婚也是印章蓋一蓋就好啊!」(當然是開玩笑啦!) 

 

我是張太太了!

 

好不真實喔!

 

辦完結婚登記後,又跟他的媽媽去看金子,準備我們訂、結婚要用的首飾,因為畢竟不是自己阿娘,也不敢隨便亂挑,當然說是她看哪套好然後巴結的說好好好,幸好她沒有看一些太俗的飾品,哈哈!

當然另外也是先決定等生完,大概到十一月那時再來訂婚,到時身材比較恢復了,穿禮服看起來也好看點,哎,現在真的胖的很恐怖耶!

 

下午要回家時,每個人都在說:「雪隧火燒車!」,本來想等到晚一點看會不會通車,但是看起來好像蠻嚴重,打電話去查也說是雙向封閉,只好改走濱海……。

 

基隆海邊的月影

 

到基隆時已經天黑,昨天的月亮好圓好大,可惜沒帶相機只好用手機不能調焦。

 

既然都已經到了基隆,當然是要去廟口逛逛的,可惜,我今年兩次去,想買好吃的咖哩炒麵都沒吃到!昨天又休息了啊!哭~ 

之後只好買了另一家也還愛吃的咖哩飯和給家裡吃的碳烤三明治回家,老弟還嫌不是肉的,但是!人家都已經賣完了啊!哼哼!只剩火腿和肉鬆,誰知道我那麼屎就剛好隨手拿到是肉鬆的回來給他吃,其他的都拿去三重了啊!哈哈!

 

 

我想吃阿華炒麵啦!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