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跟我妹去我家後面的一間貓咪中途之家咖啡,裡面整個感覺超讚的,寬敞的空間裡讓小貓門跑來跑去,還有兩隻客串的狗在裡頭晃。

 

牆上的壁貼也都好可愛,聽說是網路上訂的耶,我也想要!

 

裡頭的東西還不錯,剛開幕好像都還有折扣,加上昨天又是假日,一整晚都幾乎是滿座,每個人都呆蠻久的,還有好幾個都是帶著小孩來接近小貓、小狗。順便還可以培養小孩子和動物相處的互動方式,像我家紫瑄在那邊就玩的很開心,家裡的貓很不喜歡她,每次遇到他就是落荒而逃,在那邊因為都是才幾個月的小貓,再加上每天都要陪客,所以都蠻溫馴的,雖然對他的抱抱還是很掙扎,但不至於像廟廟一樣跑的那麼快,這讓喜歡動物的紫瑄玩的還蠻開心的,而且我們還可以順便教他懂的什麼叫「溫柔的對待小動物之道」。

 

這隻和以前咕嚕咪還蠻像的,所以我很喜歡他,可惜他一直在睡覺,所以都沒啥跟他玩到。

 

睡的很熟的他,連小黑爬到他身上了也還是照睡不誤。

 

小灰很可愛,活動力很強。

 

最乖的白白,是隻母貓。

 

小灰很乖的讓我揉來揉去的玩。

 

小灰在紫瑄的小手摸摸下,呼嚕大睡。

 

想到路上還是有很多無家可歸的小貓就覺得他們好可憐,雖然我很想把和咕嚕咪很像的那隻給帶回家,可是我現在真的是沒有辦法再多養一隻貓了,畢竟再過幾個月,家裡就要多添一個小生命,我還是顧好他跟廟廟就好……。

 

不過還是希望如果有愛貓人士,家裡條件又許可之下,可以多幫幫可愛的小貓,讓他們有一個溫暖的家喔。

 

應該不是太難找啦,從集賢路轉集英路進去沒兩分鐘就到囉。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