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奇摩首頁上看到一行字『聖誕夜傳惡耗,飯島愛傳出死於自家住所』,看到這行字,第一個想法是:可能是在亂搞噱頭引人注意吧!因為這個人原本就是很愛以大膽話題來製造焦點的人,可是沒想到點進去一看,竟然是真的趴了,至於是自殺或是病死有待驗屍才知道。

不知道該怎麼說,這樣一個離經叛典的人,生活也充滿了傳奇,最後竟然是落得這樣的下場,也只能說是不勝唏噓吧!

如果最後終將孤單的死去,那過去所擁有的一切,好像也就什麼都不重要了!

以前每次看到有人在家死亡多日才被發現的新聞,總是多做聯想,以後的我會不會也是這般光景?

因為極度的害怕孤單,我一個人住的時間很短,在三重那間房子住沒多久,妹妹就搬來和我一起住了,一直到現在,雖然我也搬到外面住過,可是最後還是又回到跟妹妹一起住的房子。

有幾次,我一個人躲在房間裡好幾天,我妹會來敲門看看,問說怎麼好幾天沒看到我,是不是怎麼了之類的話。

現在,這樣的問候卻也少了,我的自我封閉,讓他也懶的多言。

 

雖然是這麼樣一個害怕孤單的人,可是我還是拼命的把身邊的人都往外推,很多心事,要說出口真的是很難的!

 

就算現在的男友很關心我,可是有的話我還是難以對他啟齒,有的是不想他再多煩心我的事,有的是說了也無助益,只會讓人覺得我就是愛發牢騷吧!

 

最近又被人擺了一道,憤怒值已經破表到可以連續砍出必殺技的程度。

可我還是無能為力,男友總說他會處理,可是我卻覺得:哎!又拖累他了啊!

 

最近都在男友家,用nb真的很不方便打字耶!所有的字都擠在一起,而且其實我很喜歡聽打字的時候的啪咑聲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