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http://www.mecolor.com.tw/

 

 

 

【Me原色組合】自覺紫色 + 潛質綠色 + 原生靛色


【鍛鍊型】
透過感覺和與人相處的鍛鍊來成就自己的人。

感覺敏銳,且第六感的直覺非常準確。雖然骨子裡是知識性、理性的人,但卻懂得透過直覺的鍛鍊來達成自己設定的目標。一旦談了戀愛會完全以對方為主,所有的人生規劃甚至因此而打亂。

 

 

 

 

【鍛鍊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紫 色:優 雅

 。潛 質 綠 色:超自然

 。原 生 靛 色:冷 靜

 

 

 

 

 

 

【鍛鍊型的外顯行為】

對於人際關係的感覺敏銳,重視人際關係,希望自己在別人眼中是美麗與智慧的化身。從小就渴望受注目、渴望別人認同,越沒有自信時,這個特質就越明顯。隨著年齡和經驗的增長,當他們對自己有自信時,就會用方法展現智慧,呈現出優雅及自信。

感覺至上,很重視直覺。重視第一印象,第一眼的感覺會影響對人的觀感。

愛情萬歲,天性浪漫,特別喜歡營造浪漫,做一些兩人世界甜蜜蜜的事情。

 

 

 

【鍛鍊型的潛意識】

重視情感和感覺,尤其著重精神生活的追求。他們不太重視物質,很少為了物質生活的匱乏感到憂心。

相信命理,尤其在年紀漸漸增長,接觸到許多形形色色的人事物之後,會更加相信和珍惜人與人之間命中注定的緣分。

敏銳的心讓他們很容易替他人著想,且容易溝通。情緒很容易受他人影響,尤其是他所重視、珍愛的人。

 

 

 

【鍛鍊型的靈能意識】

活力十足,博愛且很容易相信別人。深信必須有完美的信任團隊才能夠完美的合作,無法容忍背叛,會因為過去的背叛經驗而喪失了對人的信心,對於人性和道德,有自己一套嚴格的標準,尤其認為人應該光明正大,無法忍受人性隱晦的那一面。

對人生目標和規劃有全盤性思考,當他做好準備,就會行動力十足。對於生活周遭的事物感覺敏銳,對新鮮的事物和新朋友有十足的好奇心。

喜歡榮耀、被稱讚的感覺,對於自己拿手的事物,有時會有些自我中心。相信自己有某種與生俱來的天賦,想說服他,必須合乎他認知中的道理才有機會,才能得到他的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