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在家的時候,我會上他常去的網站逛逛,他在一個網站寫了好多心事,我越看心就越淌血!

 



 

他說老是對我生悶氣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他說他一直無法真正的愛我,雖然有感情可是他很清楚那不是愛。他說他心裡愛的一直都是前男友,雖然他前男友做了對不起他的事,可是他還是沒有辦法忘了他,沒有辦法去愛另一個人。

 



 

一直很清楚小雅還是很愛他的前男友,可是看到他寫的那些話,真正的面對看到那些話,還是很難受,就像刀在割一樣。很痛!

 



 

趁著他不在家,我留了張紙條,告訴他:「我想最終我們還是只能當朋友,我回去了,如果,哪一天你能接受我了,記得我永遠等你!」

 





 

我不知道他過了幾天才看到我的紙條,他一出去就是好幾天,可是,我也一直都沒接到他的電話,他連挽回都沒有!沒有電話,沒有簡訊,他在我的世界裡完全的人間蒸發。

 


 

過了一段時間,我再上他寫日記的網站上看,小雅竟然寫說對於我的離開,覺得鬆了一口氣!

 

他說覺得我繼續在他身邊,對我對他都不是好事,他不愛我,所以也不想耽誤我的未來。

 

看他的日記真的讓人只覺得說不出的苦澀!對他來講我只是個沉重的包袱,可是為什麼直到現在,我還是那麼愛他,看著他的照片,一顰一笑都是甜美的讓人融化。

 

 

 

學長說我是著了魔了罵他是妖女,急著要幫我再介紹女友,這次,我嚴詞拒絕了,就像小雅心裡只有她的前男友一樣,我的心裡也滿滿都是小雅,容納不下別人。而且,我也不想有人再像我一樣,跟一個不在自己的人在一起,受苦受累了兩個寂寞的靈魂。

 

 

 

其實我一直都在等待,傻傻的想著也許有一天,小雅在飛累了以後,會回頭想到我,想到我對他無悔的愛跟付出,也許在那個時候,我的愛對她來說就不再是讓人透不過氣的沉重了吧?會有那一天嗎?

 

 

 

我多麼希望這是一個未完的故事,可是對小雅來說,這樣的結束或許卻是最好

 

 

 

心動的痕跡*1
心動的痕跡*2
心動的痕跡*3
心動的痕跡*4
心動的痕跡*5

心動的痕跡*6

心動的痕跡*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