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的老師真的是百百款,好的老師帶你上北一,不好的老師讓你變流氓……。

我上國中以後,是被分到所謂的後段班去的,班上的同學一個比一個壞,每天到學校都只是在玩,沒幾個想上課,一年級二年級都各氣走了一個班導,升上三年級以後,學校排給我們班一個全校最「兇」的老師,好給我們苦頭嚐嚐。

開學第一天,同學就都開始措在等
那個老師素來就是以打學生出名的,藤條隨時都帶在手上,這讓我們班上的壞學生多少也都收斂了點。不敢動不動的欺負人,也不敢亂翹課了。



我記得,有次段考的時候,有個男同學他歷史考卷上寫了個很無厘頭的答案,在發考卷的時候那老師竟然氣到一腳把他從講台前飛踢到教室後面去,他不用佛山無影腳就以經很仁慈了!那時候我們心裡都在想,這種恐怖的老師倒底是不是把學生都當成了他洩恨的工具了?

每次段考都是那樣,他拿著一疊考卷站在講台上,叫到名字的就自己上前去拿,然後一個一個的教訓!好一點的是丟到地上
,差一點的就是考卷被撕爛掉。

不是只有不及格六十分要打,如果這次考的比上次差,他也要打!他還依每個人的成績來分及格分數,有的人四十分,有的人六十分,有的人八十分。反正就是不及格的一分一下,就算你考八十分,上次段考考八十二分,一樣要打兩下。

那老師拿的藤條是又粗又長
,可一年下來也被他打斷了好幾隻,有時候藤條斷了,臨時沒有傢伙,他就從椅子上拆一根橫板來繼續打!

每次被打完
,手心都是火辣紅腫,甚至瘀青那也很平常的小事一般 幸好那個老師是教歷史的,如果是教英文數學,我看我可能也會被揍的很慘了!



不過這樣的老師,說真的可能也不會有多少學生會感謝他,聽說那時候比較壞被打的最慘的那些成績不好的學生,就集結著畢業典禮後要來個秋後算帳,給老師蓋布袋好好感謝一下他一年來的教育之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