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小妹要去某銀行面試財經人員的時候,先到我店裡去坐了一下,說他要去面試,然後在那邊準備一些面試要用的ppt之類等等,我在旁邊看了她很久,嗯,說不出來的哪裡怪怪!

服裝很正式,可是又好像太制式了沒有一點特色,不過可能這是銀行人員的特點吧?不能太搞怪等等的。接著再看已經快到要去面試的時間了,他還沒有要化妝,對啦!就是沒化妝!我忍不住問他說,你怎麼沒有化妝?


結果他的回答是有啊!

有?

他的化妝是指有上粉,然後畫個眉毛,上個口紅,哇!我都快暈了!原來現代還有這樣的年輕人噢,怎麼會跟我以前一樣啊!老是自以為有畫口紅就代表有化妝了,不過以前我至少還知道正式的場合要弄點不一樣的妝之類的哩!

接著我跟我姑就開始幫他畫起妝來了!

重新撲粉,然後比較重要的是眼睛,看起來要有神,幫他畫了眼線,上了粉色的眼影,淡淡的妝就好,可是我畫的眼線,我姑竟然說因為眼線膠不夠深,又用眼線液拉了一條線,其實我本來是覺得怕我妹會覺得妝太濃才沒畫太深。

可是我姑說要看起來專業一點,要有氣勢一點,所以妝要化那樣。真的整個感覺起來差很多!整個畫好妝以後,看起來有比較成熟穩重的感覺。

前幾天,我姑學校要交造型課的作業,要做三個新娘造型,結果又找了我們家的水水魔豆來化妝,呵,真是了不起的神奇化妝法呀!




由淡到濃妝,感覺都超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