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屎"出來的兩大聊天系統MSN和YAHOO即時通終於是可以互通了!

剛剛看了一下奇摩寄來的通知信,我還以為說是只要去下載了即時通8.0,然後輸入我的MSN帳號就可以自動匯入我的MSN朋友了,結果完全不是這樣一回事!


其實還有很多限制,第一個就是你要手動匯入你要加入的MSN朋友帳號,然後對方還要是MSN8.0正式版,你以為這樣就好了嗎?不不不!你還得要去Windows Live Ideas登錄、開通和您的Yahoo! 連絡人交談,這樣你才能收到別人傳來給你的即時通訊息。

MSN亦同,要傳訊給即時通朋友,對方要去下載新的即時通 8.0 Beta版,然後還要去申請開通MSN互通,點加入Beta測試,完成以後才可以和MSN的朋友聊天。

兩者缺一不可,如果你只下載了新版,但是沒有去開通,那你等於是白下載了,不只看到的對方是下線,也無法和對方聊天。那如果你朋友只是用了新版,但卻不知道要去開通,那就算你有去開通,那也是一樣不能互聊。

這麼麻煩是有沒有搞錯啊!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