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札又腥又臭,衛道人士及未滿十八歲人士請離開。



C:「就像大便要衝出來的那種感覺。」

A:「蝦米?」

C:「我說那種感覺就像大便要衝出來了一樣。」

A:「什麼感覺?」

C:「走後門啊!」


A:「噢!」我過了很久以後才會意過來,「啊?後門?你說的是我想的那個後門嗎?」「不痛噢?」,連大粗一點的便,菊花都像真的要開花了一樣,走後門?

C:「很痛啊!前面後面一起來,搞到現在我肚子還在痛咧!不過現在菊花的感覺是大不出來了……。喂,你便秘是嗎?要大很粗的那種大便,該不會是又粗又硬又乾的那種便吧?」「哎!最慘的是……我想大便……應該不能說是大不出來,是不敢大!怎麼辦?」

A:「擦點面速力達母好了,聽說吃麻辣要勞賽的時候擦一點,比較不會痛。」「對了,你剛說什麼前面後面一起來?你連3P也玩啊?會痛還搞,你幹嘛啊!」

C:「不是啦!就還有手咩!擦面速力達母有用嗎?我男朋友對後門好像很有興趣,以前這樣我都叫的像殺豬,他就沒用了,不過手還是會伸進去。」

A:「我不知道耶!我又不吃辣!」「那,做的時候真的就像要大便一樣嗎?」

C:「對啊!進出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大便好像要跟著一起衝出來了一樣咧!」

A:「那這樣會有快感嗎?」

C:「沒有啊!就只覺得很痛!不過進出個幾次以後就沒那麼痛了,你試試拿東西捅你屁眼看看就知道了!」「對了,你喜歡咬人嘛!有沒有被咬過?」

A:「我沒事捅我自己屁眼幹嘛?一"一」「你不會連被咬也覺得爽吧?你覺得沒快感,那你男朋友呢?很爽嗎?」

C:「輕輕咬而已啊!又不是像你咬人那麼大力!比種草莓還棒噢那種感覺。你讓人咬咬看就知道了啦!」「我想他應該覺得很爽吧!我覺得他感覺很爽,不過我不好意思問他啦!」

A:「我覺得你瘋了……。」



只是一段對話,看的懂就看的懂,看不懂請去問老師,別來問我。想被捅屁眼的話,我很樂意幫忙。
未滿十八歲請勿輕易嘗試,我想那真的蠻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