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I LABO

  

前幾天跟大家聊到我在使用的保濕霜,我覺得大家在保養上也可以增加一個保濕型的精華液喔!

其實我最近肌膚感覺比較沒有那麼大出油了

不過每天出門以後如果騎車還是很容易因為髒空氣而造成肌膚的阻塞

感覺我最近的保養因為升級了保濕的精華液跟保濕霜後整個情勢大好,啵亮啵亮的自己看了都心情好啊!

推薦大家一起來試試這是來自日本保養職人品牌ICHI LABO日本原液專研所推出的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

CINDY因為肌膚原本就比較容易因為一些小狀況而起起伏伏,所以我在保養成份上都會比較注意,而這罐保濕原液不只成份還多了環境友善

 

是讓我感覺很不一般的一罐保濕保養液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ICHI LABO

日本保養職人品牌ICHI LABO日本原液專研所

一個很特別的極致撫紋修護專家

淬鍊大自然的精華以天然成分復甦肌膚的原貌

環境友善,修復肌膚的同時也修復大地之母

 

ICHI LABO

 

ICHI LABO 日本原液專研所 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30ml)

娃娃臉精華

添加柚子果實神經醯胺

高維生素C ⇒ 含量為檸檬3倍、柑橘4倍、蘋果8倍

 

修復肌膚屏障同時強化保濕、鎖水、衰老

保護肌膚免受空氣汙染、乾燥等環境因素等侵害,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增加肌膚鎖水與彈性水潤

 

ICHI LABO

 

ICHI LABO 日本原液專研所讓我不只保養肌膚更保養環境!

環境友善萃取植物奈米纖維

以永續發展的新創纖維素,取代石油由來等原料

果凍狀精華液具有生物可分解性

無添加香料、重金屬等刺激成分

 

ICHI LABO

 

跟別人很不一樣的保濕原液

高肌膚親和性讓不同膚質膚況的朋友皆適用

奈米化成分讓保養迅速滲透

創造高效保濕效果

 

ICHI LABO

這罐保濕原液還有一個很特別的亮點

就是他具有高黏度是果凍狀的質地

可是在塗抹到肌膚後會變成水潤的觸感

 

ICHI LABO

 

因為我自己很不喜歡擦過原液後高黏度的質感讓肌膚變得有點悶悶粘粘

所以這種會變成水狀的質地我就超喜歡

 

ICHI LABO

 

果凍狀原液在塗抹開後的水感

會變得很清爽又好吸收喔!

 

ICHI LABO

 

一罐有30ml,在使用時我覺得就不需要太客氣

早上使用我會用一滴

到晚上的保養就會再增加一半,讓滋潤度可以再提升

 

ICHI LABO

 

讓保養可以輕鬆滋潤就覺得好心情!

不然每次擦完保養品變得油膩或是悶悶的,都會讓人心情變得很阿雜很煩

可是保養時能有好心情我覺得也會大大影響保養的成效喔

 

ICHI LABO

 

另外還要跟大家分享我的保養小秘方!

將含有將柚子神經醯胺的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連續塗抹於眼尾四個禮拜

經認證可提高角質水分,達到保濕效果與改善皺紋

這麼厲害的保養法你還不敢快學起來!

 

ICHI LABO

 

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嚴選日本柚子神經醯胺

果凍狀精華液,遇肌膚化成液態水狀,快速吸收不黏膩,實現清爽的使用感受

4周保濕除皺

讓保養簡單最大化!

 

ICHI LABO

 

100%日本製極致撫紋修護專家ICHI LABO 日本原液專研所 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https://pse.is/4cccue

連續塗抹四個禮拜經認證可提高角質水分

我們一起來讓肌膚增強彈性吧!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