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適美診所

 

我們真的是有點年紀以後都要定期的到醫美報到比較安心耶!

不過CINDY原本對皮秒的想法就是定期打幫助維持肌膚的光澤透亮,就像定期到美容院去保養一樣,只不過醫美的效果當然是更好的這樣

但是這次我到膚適美,一開始就先始用肌膚檢測儀去做全臉拍照檢測

沒想到這一拍就像是遇到照妖鏡一樣,把我原本不想面對的、肉眼看不清楚的肝斑、黑斑都打出原形

既然該面對的遲早都是要面對的,我就想說那就趁現在一次把這些問題都一起處理(不過要完全消滅還是要經過多次的施打的)

膚適美給我的感覺實在是太好了!這邊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院內環境,很舒服且乾淨明亮,我很喜歡呢!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膚適美診所

 

膚適美

官網:https://www.absbeauty.com.tw/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76號8樓之4(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預約專線:02-27782883

星期一到星期五:12:30~21:00
星期六:10:00~18:40
星期日:休診日

 

膚適美診所

在裡面的空間我覺得整體都很有隱秘性

想要自己一個人好好的坐在自己的空間

在等待時也可以有小茶點可以自取

這邊還有茶包或咖啡都可以享用

如果在等待上麻或是術後休息時都可以自己去拿,還蠻不錯的

像我坐久了都覺得有點餓餓啊!

 

膚適美診所

 

內部空間之個人休息室

坐在裡面都感覺自己像大明星一樣了!

因為上麻了就是醜醜的樣子,當然不想要人來人往走過路過都要看自己一眼,有個人空間是最棒的了

 

膚適美診所

 

在休息室裡可以把自己的東西都先放置

不會因為離開去施打就換人進去坐

對於現在疫情也可以感覺更安全、衛生

 

膚適美診所

 

在前去給醫生看診前會先卸妝、清潔等等

然後使用肌膚檢測儀全臉拍照

 

膚適美診所

 

科技看診

醫生在通過照片可以更清楚的看到每個肌膚的細節問題

這次幫我看診的陳醫生,一開始就說我有很明顯的血管泛紅問題

建議我平常可以就近到家附近的皮膚科去治療可能有蟎蟲問題要先去檢測一下

這樣才不會處理好了泛紅又一再發生

 

膚適美診所

然後就是我的肝斑問題了

這個好像就是要固定去打個幾次,每次打過斑點都會變淡一點,但之後還是要靠自己的保養來維持

 

膚適美診所

 

說真的除了我兩邊臉頰有比較明顯的肝斑外

原來還有一些深層的黑斑

因為自己看不到所以都沒感覺那麼嚴重

可是醫生這次就是一次幫我掃過,我覺得效果真的很明顯喔!

 

膚適美診所

 

一開始就是先打染料雷射

因為這個不能上麻,所以我們就直接來了

在打的時候我覺得好像也沒有很痛,不過他就是會有很亮很亮的亮光

醫生在打時我們也是要掛上護目鏡的

只是那個亮光還是會從眼角閃過,除此之外倒是沒有什麼痛感不適啦!

 

打完染料雷射就是上麻等待

之後醫生依次幫我施打的是單點、雙皮秒、1064聚焦與蜂巢皮秒

單點皮秒就是打在黑斑、肝斑的地方

好像有點痛又不是很痛

打的時候因為有上過麻所以比較沒什麼感覺

這個打完以後會有幾天的結痂,不過沒有傷口也不太有術後保養的問題

然後打雙皮秒,這個就像是我們平常在保養型的皮秒那樣,增加肌膚的明亮與柔嫩

因為沒有結痂所以做完就立即有感,是我平常就很喜歡的一種保養方式

然後醫生打的聚焦皮秒更是能解決多種肌膚問題,打在雙頰刺激膠原蛋白增加彈性

最後是蜂巢皮秒醫生重點處理凹疤、毛孔等問題

 

膚適美診所

 

染料雷射在打的時候沒什麼感覺

不過打完以後就開始慢慢的腫脹痛了

尤其是我後面一邊在打皮秒一邊慢慢的痛起來

幸好一旁護理小姐姐就先幫我冰敷來減少疼痛

等打完皮秒以後我還是又冰敷了好久,幸好到當天晚上就已經沒有再痛了

照片這個就是我在上了術後保養時一邊在冰敷

 

膚適美診所

 

等到最後可以看到臉上還是有一些些的腫脹

不過已經可以正常作息了

護理師建議在一週內不要使用面膜

就是一般保濕保養然後不使用酸類產品就好 

 

潤透奇肌洗顏乳 

回家以後護理師繼續使用LINE做術後的衛教

同時將醫生的診斷再次文字說明

 

膚適美診所

 

當天晚上看腫脹已經退掉

也不再有痛感了

 

膚適美診所

膚適美診所

 

但是到第二天睡醒

臉頰有很明顯的腫腫的感覺,連笑都感覺脹

這個腫脹大概會再持續個兩三天,可以在家加強冰敷就好

但也幸好現在出門都要戴口罩,所以別人也看不到有什麼不同

 

膚適美診所

 

醫生除了兩頰肝斑以外,就連我眼角看不見的黑斑都很仔細的掃過一次

結痂部份眼角大概三天就掉了

比較大塊肝斑的地方會慢一點,但醫生有說大概一週內就沒有了

等到時候就是可以看到很明顯的淡化

 

膚適美診所

 

除了比較明顯的斑點問題外

我覺得真的就是鼻頭原本很明顯已經都變大的毛孔,現在收斂很多

看起來就像是以前正青春的樣子啊!

 

膚適美診所

 

上妝的話基本上結痂都能蓋掉

就是臉上有點腫

然後因為缺水所以肌膚也蠻乾的,果然是要加強保濕啊!

 

膚適美診所 

潤透奇肌洗顏乳

 

第四天,眼角的小斑點以經都掉了

現在看起來好透亮啊!

是不是你也跟我一樣超期待肝斑部份掉了之後的樣子呢!

 

潤透奇肌洗顏乳

膚適美

 

我覺得在第四天後看自己就是整個變亮

而且醫生因為有另外用蜂巢皮秒掃過,所以那些小時候手癢弄出來的凹痕就處理好了,現在都不見了耶!

其實這些凹洞問題我處理過好幾次了

不過都沒有很明顯的消失,就是有一次比一次的淡化一些些這樣

之前本來是有聽過皮秒有可以處裡這些問題,但心裡沒有太多的期待

沒想到就是可以處理的這麼棒,早知道就是早點去處理就好啊!

為什麼之前其他醫美的醫生都沒有跟我說呢!

 

膚適美

上面這幾張照片就是已經在一週後的樣子

可以看到那些腫脹或是結痂都已經沒有了

換來的是肌膚變得更透更亮的樣子

原本近看時肌膚還是會有一些些小疤痕凹洞

就連鼻子跟臉頰也有因為老化出現的毛孔擴大問題

現在都沒有之前那麼誇張了

果然科技就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

找到好的醫生可以把這些問題都好好處理掉

 

如果你也對自己臉上小細節感覺不太滿意

推薦你們可以先來膚適美諮詢看看

讓醫生給你最專業的建議喔!

 

 

 

膚適美

官網:https://www.absbeauty.com.tw/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76號8樓之4(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預約專線:02-27782883

星期一到星期五:12:30~21:00
星期六:10:00~18:40
星期日:休診日

 

加入LINE好友


點擊/掃描或輸入@fsm601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