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垢隊長 

 

雖然說過年大家都已經完成了居家大掃除,不過CINDY真心覺得每天都要住的自己家,還是要經常性的清潔保養才好

不然一遇到要大掃除的時候真的是會累死人啊!

像我家廁所雖然大約一週就會大水洗一次,但是每次洗洗刷刷我還是覺得超累人

這時就會想怎麼沒有更好用的清潔用品可以幫上忙呢

你也這樣覺得嗎?一起來看看今天CINDY要分享的除垢隊長,去除頑強油垢跟水垢真的是一把抓喔!

通過SGS認證、榮獲第十八屆台灣品質保證金像獎,在品質上都是禁得起考驗的唷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除垢隊長

 

對於廚房跟浴室我覺得真的是家中最難清掃的地方了

我自己家還好,現在比較沒有大魚大肉在炒或炸,不過每次看到我媽煮完菜以後的慘況都覺得好累

然後就是浴室了,因為沒有對外窗的關係就很容易發霉

相信這也是許多人共同的痛點吧!

 

除垢隊長 

CINDY是第一次接觸到除垢隊長這個清潔品牌,我覺得他在各項的清潔上都蠻有一套的

相關產品就連洗衣槽清潔也都能找到

更不用說是居家的衛廁還有廚房這些重量級的清潔區塊了

因為經常性的使用而留下使用過後的水漬與油垢,是所有「有人氣」的居家會產生的痛點

所然這就是家的樣子,但是想要生活滿滿的儀式感,居家的乾淨清潔就顯得更加重要!

 

除垢隊長

CINDY自己家是比較少下廚了

通常就是煮些水餃給小朋友吃吃,最多最多也是炒麵來吃這樣,再加上每次用過也都會馬上擦拭,所以油污比較少一點

我家比較嚴重的應該算是廁所囉

因為洗澡是每天都要做的事,大家不要想說就洗個澡嘛!但其實在洗澡的時候我們雖然把自己洗乾淨了

但身上的皮屑、油垢、髒污等等通通都直接落地

但我們一般好像也不太可能在每次洗澡後就沖洗廁所

其實不需要經年累月,只要過個一週就已經能看到牆角、磁磚縫隙出現黃漬

這些除了水垢以外還有很多都是我們身上的產物,該處理還是得要面隊呀!

 

除垢隊長

除垢隊長 除水垢清潔劑 

無添加防腐劑、色素香料、塑化劑、環境賀爾蒙、無甲醛、無重金屬

不破壞環境、不傷手 

99%抑菌、除臭、100%高生物分解

 

除垢隊長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跟我一樣,其實就很討厭水龍頭這些原本應該要亮晶晶的東西出現白霧色的水漬

看了就很討厭

不過兩個小朋友都不會習慣在使用後把水龍頭擦乾

如果能保持好習慣當然水漬就不復存在

但偏偏我們都是懶人一族

這時候就需要有幫手來解決我們的懶囉!

除水垢清潔劑的使用前後,我要說啊,這個清潔力真的是沒得比,超厲害的

同時他蠻有化學氣味的刺鼻,同時也不添加香料讓人感覺不到他的存在喔!

 

除垢隊長

針對頑強水垢、黃垢、皂垢、茶垢、礦物垢進行有效生物分解

能強效去除頑強水垢與礦物質沉積

在使用時只要像這樣噴一噴就可以了

噴好以後放著讓他自己作用一下

大概等個三五分鐘,比較輕型的水垢就已經差不多掉了唷!

 

除垢隊長

幸好這不是我的廁所水龍頭

不然媽媽秒崩潰

不過這一罐除水垢清潔劑真的是好棒棒

剛噴上去我還以為自己拿錯了!竟然一點味道也沒有!

跟我們一般認知上的清潔劑完全不一樣

 

如果你們有自己在家清潔的習慣大概對市面上各大廠牌水垢清潔劑都有認識了

不管是現在很流行一個大品牌的霉菌、水垢清潔劑(效果還不錯,但霉菌那罐噴頭有夠難噴,而且味道真的是謝謝再聯絡)

還有一個現在美市賣場現在很夯的某國清潔劑(如果你家廁所沒有對外窗真心建議你千萬別!)

 

除垢隊長

 

因為這不是我自己家的廁所,所以就沒有拿出手套、菜瓜布來刷刷

隨便抓了一個清潔刷來刷水龍頭,感覺有些細節都沒有刷到

不過這樣的成果真的是很讓人滿意的了

 

除垢隊長

 

來來來,給你們看看可以使用的範圍

乾濕分離浴室玻璃門、玻璃窗、鏡面、磁磚、馬桶、浴缸、臉盆、水龍頭、採光罩玻璃、烘/洗碗機、熱水壺、飲水機內膽、水塔、石板外牆面、金屬表面水垢、手錶帶、眼鏡框、茶/咖啡垢、電鍋水垢

我試了這個廁所,因為沒有對外窗所以特別的潮濕,連牆壁都發現霉菌了

CINDY也是用除水垢清潔劑噴一噴然後刷一刷,沖水

就可以收工

效果好棒呀!

當然了,你們也都可以使用在其他你們家感覺水垢很刺眼的地方唷!

 

除垢隊長

 

噴灑並靜置5分鐘後,搭配菜瓜布刷洗去除污垢

快速去垢清潔,並防止黴菌滋生、去除異味

除水垢清潔劑無工業化學刺鼻臭味,僅含食品級檸檬酵素特性味道

不過我自己在用是不覺得有什麼味道啦

然後也是要注意,針對大理石、人造石、花崗岩、板岩及特殊敏感磁磚

使用上一定要非常謹慎注意,清潔劑停留時間含刷洗沖水需縮短

且噴過之處別忘了沖水,避免酸性物質停留時間過長以致磁磚鈣化損傷喔!

 

除垢隊長

 

CINDY有點刷上癮了

試了一小塊以後感覺效果很不錯

就把整片牆的磁磚縫都噴了一些然後刷刷

霉斑很快就被帶出,所以刷起來毫不費力

可是會讓人有滿滿的成就感呀!

 

除垢隊長

 

刷完以後簡單的用水沖就很乾淨了呢!

 

除垢隊長

 

然後像是廁所也很常見的牆角有黃垢水漬

這個也都是難免的,解決方法當然是要勤打掃

但是我們每天上班啊工作的那麼忙,哪有那個時間跟力氣天天打掃

像這一罐水垢清潔,CINDY自己有觀察過,使用後可以維持更久的時間不出現水漬唷!

而且因為太清鬆省力了,讓我覺得好方便!

 

這種牆角邊邊的因為比較不易察覺,所以我都是一個星期才會刷一次

不過很容易就又跑出污漬來,使用除垢隊長除了清潔很省力,也能維持更久時間喔!

 

※沒有任何傷口的情況下可不戴手套使用,如手有傷口或鼻子較敏感者,可佩戴手套、口罩使用

 

除垢隊長

 

除垢隊長除水垢/除油垢清潔劑

 

 

 

除垢隊長

除垢隊長 除油垢清潔劑

清完廁所接著就來清廚房了

這一罐也是非常厲害來著

無添加防腐劑、色素香料、塑化劑、環境賀爾蒙、無甲醛、無重金屬

不破壞環境、不傷手、不黏手

除垢隊長

 

可使用於碗盤、餐具、鍋具等較強油汙、抽油煙機罩、油槽、微波爐、烤箱、廚房檯面、抹布油垢、地板、玻璃、瓦斯爐、電磁爐

可強效去除頑強油汙油垢

也就是他的去油解膩效果很好捏!

 

除垢隊長

 

 

我自己家因為比較少油炸類的食物,所以不太會出現像這樣的瓦斯爐臺面

不過說真的啊!我自己看到這樣整片的油垢也是會很頭痛

像有的人家裡廚房會東西摸起來都感覺油油,就是因為飲食習慣多是重油

在料理時雖然有抽油煙機在抽,但是油煙其實無所不在的布滿了整個空間

所以在其他用品上也會連帶摸起來油膩黏手手啦!

 

除垢隊長

 

除油垢清潔劑

噴灑在污漬處並靜置5~30分鐘後,搭配菜瓜布刷洗去除污垢

他去油效果很不錯

不用大力的刷也可以感覺到油都被擦掉了這樣

摸起來也不黏手囉!

 

強效去除廚房、碗盤、鍋具等各式油汙

不黏手,不傷廚具檯面

 

除垢隊長

 

這兩罐除垢隊長除水垢清潔劑、除油垢清潔劑

你們覺得怎麼樣

是不是超厲害的


無工業化學刺鼻臭味

使用的還是環保級原料,可生物分解喔!

且均通過通過SGS檢驗及榮獲台灣第十八屆品質保證金像獎,不含八大重金屬

 

除垢隊長

平常我們在打掃的時候最怕的就是遇到陳年髒污都已經浸到骨子裡

就算拼命刷都刷不掉的髒污

讓人看到就心煩意亂

有了除垢隊長就可以輕鬆的打掃不費力

讓做家事也成為一種享受的療癒時光喔!

 

 

好康分享:

 

依以下網址進行註冊完成後即可獲得G商城積分1000分以及可至會員中心領取免運卷1張

http://www.i-gmall.com/ReferralAgreement.aspx?ReferralUserId=2105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