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芒果控斷膠囊

夏天又快到了,一年又一年的,每到春天就讓我心情不大好,因為整個冬天都在大魚大肉屯積熱量

當然身體也順便跟著一起肉多多了!

CINDY雖然現在還是有持續在運動的習慣,但可能我就是食量過大上輩子餓死的這樣,只要看到美食就抵擋不住啊!嗚嗚嗚

你也是跟我一樣控制不住自己嗎?其實我們都跟「我左眼見到鬼」一樣,被裡頭那個餓死鬼給盯上啊!

不怕不怕,趕快跟CINDY一起來試試世華生技非洲芒果控斷膠囊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非洲芒果控斷膠囊

 

世華生技

代工技術經驗和自有品牌深耕超過20年,因此非常重視健康議題

從原料選取、製程、包裝到成品皆有嚴格之品質管制

為的就是要能符合HACCP規範

同時更要照顧到每個食用者的安全與健康

通過 NSF-ISR ISO22000 之國際認證

 

非洲芒果控斷膠囊

 

如果你們有在吃這類的營養補充品的話,應該多少都吃過或聽過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吧

世華生技嚴選美國專利IGOB131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

關於這個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其實過去有過9篇文獻科學實證,使用專利三段式純水萃取技術完整保留活性物質,保留白蛋白、鞣花酸等,可以有效幫助促進代謝

另外在這個膠囊使用的是非洲芒果,跟平常在吃的芒果不是同種原料,所以他也不是食物過敏源,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喔!

 

非洲芒果控斷膠囊

 

世華生技 非洲芒果控斷膠囊

90顆/盒

600mg/1顆

 

非洲芒果控斷膠囊

 

每次在餐前30分鐘至1小時內搭配白開水食用

每天1-3次,1次1顆

1日不超過3顆,多食無益

世華生技很是貼心,在外包裝上還有做日記標示,讓我們可以記得每天吃,同時把自己的食用紀錄記下來喔!

 

非洲芒果控斷膠囊

 

除了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外還添加有Morosil摩洛血橙、紅茶萃取物、薑黃萃取物等成份

摩洛血橙生長於義大利埃特納火山周邊,埃特納火山是歐洲最高的活火山,土壤中含大量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讓摩洛血橙可以在低溫的氣候與特殊的地理環境中生長

其特殊的轉錄因子Ruby,掌控血橙中有效成分花青素含量。萃取技術製成高單位花青素,提升你的燃燒力

紅茶萃取物含紅茶多酚、兒茶素、茶黃素

薑黃萃取物其中的活性成分「薑黃素Curcumin」在各大期刊中證實保健作用,協助提升燃燒力

 

非洲芒果控斷膠囊

 

看到這邊大家對這個膠囊應該有更多認識了吧!

那,如果你也是以下族群,那一定要記得一起來每天三顆保養自己喔!

建議沒時間運動、天天吃吃喝喝、久坐、每天外食

另外像是在惱人停滯期跟戒不掉的享食誘惑者

都可以一起來嘗試看看

 

 

非洲芒果控斷膠囊

 

其實我自己除了以上困擾外

還有就是因為年紀漸長而出現代謝變慢

更需要有營養補充來幫我

 

非洲芒果控斷膠囊

 

非洲芒果控斷膠囊

雖然有點大顆

但並不會有怪怪的味道

在吞嚥上也沒有困難

 

非洲芒果控斷膠囊

 

非洲芒果控斷膠囊

 

CINDY因為工作常會讓自己感覺壓力

通常最舒壓的方式就是享受美食

像我們家這個月就吃了好幾次生日蛋糕

其實都是我們自己想吃啊!(害羞)

 

 

非洲芒果控斷膠囊

非洲芒果控斷膠囊

 

在三餐前半個小時吃一顆

就可以讓我感覺比較安心一些

 

非洲芒果控斷膠囊

非洲芒果控斷膠囊  

HITO 5分鐘地獄式 健腹機

 

我自己雖然還是有持續在運動的習慣

平常的活動量也算是挺大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撞牆期就是死死跟著我,甩都甩不掉!

 

HITO 5分鐘地獄式 健腹機 

非洲芒果控斷膠囊 

就連帶小朋友出去郊外

帶得也都是高熱量的小零食

 

非洲芒果控斷膠囊

 

在這段其間,CINDY就是很認真在吃非洲芒果控斷膠囊

我覺得效果你們可以看看有沒有改變

我自己是覺得好像有耶!

你們覺得呢?

 

非洲芒果控斷膠囊

 

幫助健康維持、調整體質

促進新陳代謝

 

雖然效果不是很快就能看到

但是持續的吃一段時間,還是能慢慢看到不同的轉變喔!

我們一起來努力吧

 

非洲芒果控斷膠囊

 

獨家優惠

CINDY幫粉絲們爭取了這次的獨享優惠

優惠代碼【itm2102】滿千現折100元,想買就別錯過好康囉!

使用期限:2021/02/1 ~ 2022/2/1

 

世華生技官網:http://www.shbc.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bc0800655988/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