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女生,我想或多或少都曾經有過「悶騷」之類的問題

可是去看醫生好像都只是治標而不是治本

其實最根本的辦法還是要想辦法調整自己才行

過去很都女生都覺得可以自己多補充蔓越莓

不過喝蔓越莓汁就是果汁酸溜溜,實際補充到的糖份比營養素多,喝到最後感覺自己只是在喝心酸的呀!哭哭!

後來開始出現有蔓越莓萃取物的營養補充品,我覺得也不錯,不過在買的時候大家還是要注意含量比較好

而今天CINDY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大研生醫推出的更厲害的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有在關注CINDY的朋友就知道,我現在還蠻注重自己的養生保健的

平常雖然沒有太多時間在運動上,可是我還是會利用一些空檔時間幫自己按摩之類的

而在飲食上雖然因為外食無法過多的營養補充,可是我都會另外在吃一些營養品讓自己可以不要缺東少西的讓健康亮紅燈

像我之前分享過現在都專門給張少吃的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

CINDY自己在吃的德國頂級魚油

還有在給我爸爸吃的台灣極品靈芝膠囊精氣神瑪卡粉包

不同的產品給不同的族群

而今天要分享推薦的這個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就是專門給姐姐妹妹們的私密保養品喔!

 

 

跟魚油一樣,有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美鳳姐代言的私密保養保健品

他可是全台唯一添加1000mg甘露糖及300倍濃縮蔓越莓萃取物的私密保養

同時還加入了兩大私密保護的美國專利益生菌

可以說是超效三重私密保養喔!

 

 

大研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

 

很多女生都容易因為悶住而產生坐立不安的問題

尤其是在夏天更容易反覆產生

現在除了蔓越莓以外,也很多人喜歡補充甘露糖

大研生醫在新版淨密樂中添加的比過去多四倍的D-甘露糖

讓女孩們的私密保養可以更令人驚豔

尤其大研生醫淨密樂是全台唯一添加甘露糖的私密保健品

姐妹們對自己的保養就可以更方便取得了

 

 

大研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 

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

給大家看一下他的粉體

我覺得算是細緻的粉狀

然後在吃的時候也可以直接吞嚥

或是配開水吃

味道吃起來並不會太甜膩

一天兩包或是加強保養可以吃到一天四包的量都是OK的

 

 

CINDY因為怕麻煩所以都喜歡像這樣子有輕便包的包裝產品

就算出去玩過夜也很方便帶著

而且他有做易撕開口,要吃都找不到偷懶的理由啊!

 

 

每日保養兩包,任何時候吃都可以!

素食者可食用

無添加香料、無添加色素

預防勝於治療才是真正的愛自己,私密日常保養從此做起喔!

 

私密保養的保健效益不是立即性的

所以在吃的時候都是要連續服用至少2-4個月,才能發揮理想的保健效果

新朋友註冊本月立享購物金500元喔!

 

 

大研生醫官方網站:https://www.daikenshop.com

大研生醫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iken.Bio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