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茴香彈潤保濕氣墊面膜

 

渡過了最冷的那幾天寒流,大家都還好嗎?

今天CINDY又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面膜了,因為最近這麼冷我真的是不能沒有面膜來滋潤肌膚

不過今天這個面膜我覺得真的很不一樣

因為他的原物料與配方來至日本,所以我覺得質地上感覺就更厲害

所以保濕更讓我有感喔!一起來看看這個不一樣的美的意向頂級專業面膜Concept of beauty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海茴香彈潤保濕氣墊面膜

美的意向頂級專業面膜他有推出幾款不一樣的保養

CINDY這個是海茴香彈潤保濕氣墊面膜

另外他還有積雪草彈力皺效氣墊面膜、雪絨花極致亮白氣墊面膜、橄欖葉淨脂淨化黑面膜

 

海茴香彈潤保濕氣墊面膜

 

在包裝設計上我覺得很有他的美感

也讓人聯想到鬢邊不是海棠紅,片頭曲忍不住就飄了出來

那美的意向頂級專業面膜當然不是只有外表美麗而已

他更是採用世界首款氣墊布膜我覺得這個光是看到都讓人感覺新奇又滋潤啊!

 

海茴香彈潤保濕氣墊面膜

海茴香彈潤保濕氣墊面膜

海茴香彈潤保濕氣墊面膜

除了氣墊面膜很引人注意

同時在精華液中選用

海茴香、七葉樹萃取、玻尿酸、賽洛美等保濕滋養成份

其中日本進口之法國國寶級植物海茴香萃取精華液

有效幫助肌膚對抗乾燥缺水及強烈日曬損傷

達到調節、平衡的效果

 

海茴香彈潤保濕氣墊面膜

海茴香彈潤保濕氣墊面膜

 

三明治保養法

在敷面膜前先塗抹化妝水與精華液,讓面膜的滋養更加乘

美的意向頂級專業面膜Concept of beauty貼心的附上一支小7ml的精華液

可以在敷連前先擦上加倍滋潤一下喔!

 

海茴香彈潤保濕氣墊面膜

海茴香彈潤保濕氣墊面膜

 

這支精華液我覺得蠻不錯的

沒有特殊香氣

同時在使用上很滋潤卻不黏膩

 

海茴香彈潤保濕氣墊面膜

哎,冬天的天氣真的是讓我臉乾到都開始發疼了

如果洗完澡不趕快擦上滋潤保養品

更是會整晚都感覺臉像要裂開了一樣

 

海茴香彈潤保濕氣墊面膜

海茴香彈潤保濕氣墊面膜

 

擦完精華液之後,就可以來敷臉囉!

美的意向頂級專業面膜Concept of beauty海茴香彈潤保濕氣墊面膜

特殊的氣墊布膜

可以看到很明顯他上面有一格一格的

這個是他一大特色的4D立體蜂巢滲透網格喔!

 

海茴香彈潤保濕氣墊面膜

 

4D立體蜂巢滲透網格

能幫助承載更多精華液

三倍精華儲水力能攜帶更多的精華液

精華液高效傳導使肌膚保水透亮

 

海茴香彈潤保濕氣墊面膜

 

當中的多孔性透氣纖維能將精華液快速傳導至肌膚

彈力氣墊面膜更透氣更服貼

就像肌膚會呼吸一樣

輕透又自然

 

海茴香彈潤保濕氣墊面膜

海茴香彈潤保濕氣墊面膜  

極致服貼的氣墊面膜

清爽不油膩

滋潤保濕提升

讓肌膚可以易上妝不脫妝

 

海茴香彈潤保濕氣墊面膜

 

保濕力可維持至隔天

保濕潤澤感跟過去我使用的其他面膜比起來真的很不一樣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保濕力有高需求

那一定要來試試不一樣的海茴香彈潤保濕氣墊面膜

 

海茴香彈潤保濕氣墊面膜

 

來體驗看看以氣墊面膜來承載精華液的滋潤感有多迷人

而且還親膚超透氣

敷完臉感覺自己像是回到原本的好肌感了

會透亮更會彈潤喔!

 

海茴香彈潤保濕氣墊面膜

海茴香彈潤保濕氣墊面膜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6401&blogid=a2b63da1-a14d-4064-94a2-dcaf253b8c57

想看更多 美的意向頂級專業面膜Concept of beauty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464&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