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

 

如果你們家中也有小朋友剛好是還在小屁孩的階段,那媽咪們一定都跟我有同樣的怨念,就是每天都有洗不完的衣服!好煩啊!

不過大家都知道,洗衣服其實不是太麻煩,大多數的衣服我們都可以交給洗衣機去處理

最可怕的是小朋友的衣服、褲子怎麼都有生生不息的髒污啊!

洗完一天而已,第二天穿去上褲就又髒死了,每天看到都讓人想瞬間石化捏

那今天CINDY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喔!他有兩種針對除菌除螨除菌淨味

就看你們覺得是哪一類比較需求囉!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

 

我家小朋友比較可怕的是衣服真的很髒啦!

不然異味這件事我覺得還好,現在新家這邊有一個大陽台可以讓我天天曬到太陽跟吹自然風

所以每天衣服洗完都可以很快乾掉,只是現在冬天比較濕,還是要晾久一點囉

那,有關洗衣球我想很多人都有使用過吧?我覺得很方便的是可以快速的丟進洗衣槽就讓機械自動運轉就好

簡單到連三歲小孩都會啊!好媽媽想訓練小朋友幫忙做家事,這就是很好的入門,可以讓小朋友有參與感喔!

只是要訓練小朋友還是要注意媽媽也要盯著,不要讓小朋友把洗衣球拿去玩了呢

 

 

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

 

很多人在洗衣服的時候最大的問題就是覺得衣服好像都洗不乾淨,有的衣服洗久了還會有變暗的感覺

我家還有小朋友玩畫筆然後染上汙漬後沒有及時清洗等等

也有人是因為空間不夠所以衣服只能晾在室內空間通風不良

或是深淺色混在一起的染色等問題

衣服一下子就髒到不敢見人了

像這些問題現在通通可以交給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喔!

他有推出兩種濃縮洗衣球除菌除螨/除菌淨味

除菌除螨可有效洗淨塵螨,是清洗被子、枕套的最佳選擇

除菌淨味除臭效能長達24小時,室內晾衣也可常保清香,還能去除隔夜的頑固汙漬哩!

 

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

 


在包裝上做的很仔細有別於洗衣粉直接掀蓋的護兒蓋設計

需先按再往上推才打得開

避免讓小朋友可以太簡單就打開來玩或誤食

我覺得有這安全措施很不錯

 

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

 

繽紛的4X酵素極淨洗衣球

味道還很迷人的香氛

 

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

 

一次一顆方便不沾手

他的超濃縮潔淨配方可以讓衣服一次就洗的好乾淨喔!

超濃縮潔淨配方縮小體積,洗淨力卻比一般他牌大顆的更好

 

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

 

其實我家張少以前過敏也是蠻嚴重的

後來雖然有吃藥控制住

但是到冬天還是不敢大意

所以我家真的是三不五時就在洗床單被套的

像我昨天換他房間的床單,他還在問我怎麼沒一起換我自己的床組

但其實我早就已經換過一輪了啊!

也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我覺得我們家蠻需要有除菌除螨配方

幫我每次都把床組洗到乾乾淨淨,不管肉眼看不看的見都一樣乾淨喔!

 

 

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

 

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

使用日本進口水溶膜

只要放入水中20秒即溶解不殘留

所以洗衣服的時候只要一起丟進洗衣槽內就好

不是丟在洗衣精或洗衣粉的倒入槽喔!

 

 

查理肥皂天然環保洗衣精/粉

我們家的洗衣神器

99%深層除菌

24小時長效除臭

 

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

 

然後像我們的大浴巾洗完也可以好柔軟好舒服呢!

 

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

 

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可99%有效除菌,把衣服上看得見、看不見的細菌髒污,甚至PM2.5都洗乾淨

我覺得最明顯的就是這次在幫張少洗運動服的事了

之前有先拍過用其他產品洗運動服

袖口的髒污很深,沒有刷過真是洗不起來

 

 

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

 

然後換了洗衣球以後就發現,真的幫我洗到像買新的一樣耶!

有沒有好驚人來著!

除了洗淨還能99%深層除菌,讓寶貝可以健康快樂的成長,就是媽媽的唯一任務了

 

 

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

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 

除了洗出好乾淨的新境界

同時還能有清新舒服不化學的迷人香味

專利抗臭因子幫助台灣雨季時洗完的衣服不再香臭混雜變成怪味殘留在衣服上

能24小時長效除臭,即使室內晾曬也有淡淡清香

不論是煮飯的油煙味、運動汗臭味都能洗淨不殘留

 

 

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

 

同時防染色科技也可以讓我們輕鬆洗衣服不用再分類的要死要活

畢竟那些穿過的衣服,上面的味道真的蠻嚇人的呀!

可是要分好幾次來洗衣服又感覺很麻煩,又耗水耗電

現在終於不必在兩難,全部丟下去洗淨就好了

 

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

 

 

想看看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的超強洗淨力

可以來看看白蘭洗衣球實證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9HyvIttjBw

洗起來真的超厲害,99%除菌,而且連乾掉的污漬也能輕鬆洗淨唷!

 

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

 

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 除菌除螨/除菌淨味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