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 SHOP內衣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好冷喔!是說不管天氣再怎麼樣冷,我們女生還是要注意自己的外在美好不好看

不能穿了太臃腫的衣服就偷懶不穿內衣或是隨便亂穿喔!

CINDY平常都比較喜歡穿無鋼圈的內衣,因為我整個就是很怕被拘束住的感覺,不過很多無鋼圈內衣在好穿與好看之間總是讓人猶豫

所以更多時候我都很隨便的挑運動內衣來穿耶!不過這樣當然對胸型是不太好啦!

來看看今天CINDY要推薦給你們的DP SHOP內衣組

 

他有火辣又好穿的內衣組,讓人隨時出門都是備戰狀態,不管什麼時候內在美都可以是在外美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DP SHOP內衣

網路時尚內衣品牌DP SHOP推出的內衣真的是很多樣化

款式也都很新穎時尚感十足

這次CINDY挑選了兩套我覺得穿起來真是好穿舒適又火辣性感的內衣組

趕快來跟你們分享一下

 

DP SHOP內衣

 

這一件是我最喜歡的款式

Dazzling-緞帶拉繩集中美胸無鋼圈內衣組

 

DP SHOP內衣

 

DP SHOP在包裝上真的是很細心

最外面還有精緻的粉色大包裝

然後內衣組再另外包起來這樣

感覺很有保護力喔

 

 

DP SHOP內衣

 

Dazzling-緞帶拉繩集中美胸無鋼圈內衣組

含內衣跟內褲各一件

除了內衣以外,就連內褲都是一樣的性感度破表

以美麗的蕾絲織花來顯現女生的美麗魅力

 

DP SHOP內衣

DP SHOP內衣

 

CINDY第一眼看中的,就是他的法式緞帶拉繩設計

這有沒有很像調整型內衣的那種感覺

拉緊以後就能有效集中托高

讓曲線無所遁形!

 

DP SHOP內衣

 

除了集中拉繩還有無鋼圈一體成型罩杯喔!

這個很厲害

特別使用3D立體四角模杯

可以讓內衣穿起來更柔軟、舒適

畢竟女人們都被束縛的太久了

我喜歡像這樣無拘束的感覺,絕對是你們也愛的喔!

 

DP SHOP內衣

DP SHOP內衣

 

肩帶可更換

再加三扣式緊緊包覆身型

另外就是DP SHOP內衣貼心的再多附上一組排扣

方便女孩們在身材改變時做調整喔!

 

DP SHOP內衣

 

罩杯軟度高

上緣完整服貼,讓各種胸型皆能駕馭

側邊膠條也是軟硬適中的感受

能完美支撐側邊肉肉

 

DP SHOP內衣

 

中心鏤空設計是不是超讓人噴鼻血的

而且穿起來更能感受到他的細緊同時感受聚攏

緊密貼合零縫隙不空杯

 

DP SHOP內衣

 

包覆溢肉

一次擁有集中、深溝事業線

 

DP SHOP內衣

DP SHOP內衣

 

女孩兒衣櫃裡都要有個幾件的性感內衣

Dazzling-緞帶拉繩集中美胸無鋼圈內衣組共有兩色胭脂粉跟孔雀黑

CINDY這件是粉色我覺得頗有女人味

再加同款洛可可花型蕾絲內褲

讓人在美感與舒適度中完美取得平衡

 

DP SHOP內衣

 

這件一樣很美的是Lady-立體蕾絲繁花美胸側包調整型內衣組

同樣的他有兩個顏色午夜藍跟蒼湖綠

綠色也是我比較少會選擇的一個色系

但我之前去染了帶綠色的頭髮,這才發現綠色其實也挺好看的呢!

 

DP SHOP內衣

DP SHOP內衣

 

這一件是帶有J型鋼圈的

不過穿起來卻不會讓人有被緊緊束住的感覺

同樣是舒適且可以喘息的內著

加上內褲也好美,我覺得穿過以後就會讓人真心愛上DP SHOP的內衣們喔!

 

DP SHOP內衣

 

這款內衣有一個特色是使用抗菌鳥眼布

他以特殊加工處理

能分解壞菌避免汗疹

內褲在重點部位也是同樣的布料

我覺得穿起來柔軟親膚,真的很不錯呢!

 

DP SHOP內衣

 

設計上加入外月牙片

140D透氣網布拉提身形、勾勒V形曲線

 

DP SHOP內衣

 

U型美背款式

我覺得這一件很特別

可以在穿一些背部有造型露出背的衣服時穿

然後他還有採用140D透氣網布

可以撫平背部三層肉

女孩們的虎背熊腰,就是需要這樣的強力撫平!

 

DP SHOP內衣

 

整個罩杯除了好看以外

也是能有效修飾胸型的

另外他襯墊也是可抽取式

大家可以自由增減、修飾大小不一的胸型問題喔!

 

DP SHOP內衣

DP SHOP內衣

 

穿起來更能顯現出這一套內衣的美

他從罩杯的中心開始放射狀抓皺出去

感覺整個視線更有集中放大的感覺

讓胸型像是立體起伏的繁花一般滿載

 

DP SHOP內衣

 

採用加高側片定型紗修飾副乳

同時穩定支撐防止肉肉擴散

包覆溢肉

同時托高挺胸

 

DP SHOP內衣

 

穿搭造型很簡單

深溝美波出來就超火辣超好看

當然了,重點還是要讓人穿起來舒服到感覺不到他的存在才好

所以說啊!你們還不快點去官網上挑幾件回家試嗎

 

DP SHOP內衣 

DP SHOP官網 

Dazzling-緞帶拉繩集中美胸無鋼圈內衣組

Lady-立體蕾絲繁花美胸側包調整型內衣組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