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ealLand

 

今年冬天,你最不能少的就是油保養

因為今年實在是乾的不行,尤其最近我覺得天氣雖寒但是雨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下

感覺天氣乾、肌膚也跟著乾!

這種時候你以為乾著急有用嗎?還是來試試CINDY今天要跟你們推薦的油保養第一名白龍膽花凍零精華油喔!

這是我最近在使用的一組保養品AirealLand年零,是我們台灣的MIT全新美妝保養品牌

在品質上當然是讓人使用起來舒服又有感的囉,一起來看看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AirealLand

 

這一盒AirealLand,包含了化妝水、精華油與面膜等三樣產品

不過他其實也有推出一罐精華液

在雪露、精華與面膜上都是艾地苯系列

 

AirealLand

 

艾地苯主要也是在幫助肌膚的修護與對抗肌膚老化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找一找

我估到超多資料檢直就是我們熟齡肌的必備保養黃金成份了呢!

 

 

AirealLand

 

不囉嗦!我們直接來看分享

這一罐是年零AirealLand艾地苯肌曜淨化雪露

 

AirealLand

 

雪露首創無酸拋光,溫和養成白雪公主肌

溫和不刺激不脫皮不泛紅

他看起來是水狀的質地

不過又不算是化妝水

因為在成份比例上是2雪:8露的黃金比例

雪是液態乳霜可以讓滋養成份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露是淨膚晶露,在保養上能幫助肌膚的深層淨化與透亮喔!

 

AirealLand

AirealLand

 

好的好的!以我這個專職黃臉婆來說

這罐雪露真的很適合我用

除了早晚擦可以幫助肌膚的溫和淨化

還可以用來濕敷增加肌膚的透亮喔!

 

AirealLand

 

在使用上同樣的可以直接輕拍、使用化妝棉塗抹或是濕敷等多種用法

如果我有時間,我也會盡量在比較有暗沉的部位加強濕敷

 

AirealLand

 

平常比較忙的時候

就會很搶時間的直接拍到臉上做保養

 

AirealLand

我蠻喜歡雪露的

除了他乳白色使用起來很純淨感以外

味道也是淡淡的不要太迷人這樣

加上使用起來以也不會刺激肌膚

還可以天天幫我增加透亮

對於容易出現暗沉的我來說真的超實用呢!

 

AirealLand

 

然後這罐是年零AirealLand白龍膽花凍零精華油

精華油是我自己在秋冬一定會準備的保養品

不然以我這乾燥的程度來看

還不用等到冬天就已經開始又乾又裂的受不了啦!

 

AirealLand

 

如果你也愛油保養

那個不能錯過了這一罐白龍膽花凍零精華油

 

AirealLand

AirealLand

 

這罐精華油同樣是很純淨感的清澈

使用起來有很香的花香味

有點像是桂花或是野薑花那類充滿馥郁馨香的花味

我覺得每次在使用時都會心花開呢!

 

AirealLand

 

雖然是精華油

但是他的質地卻一點都不膩人

 

AirealLand

 

清爽又好吸收的質地

使用起來不黏膩又清香

整個就是舒服

 

三大極地修護能量喜馬拉雅白龍膽花X雪絨花X南美龍血樹

挑戰最水感精華油

 

AirealLand

 

沒錯喔!他明明是精華油,但是使用起來卻充滿水感

能被肌膚快速吸收掉

讓保養更快速有感

而且除了在保養前使用可以當前導潤澤

也能加到粉底、乳霜等不同產品當中,增加保養的潤澤感喔!

 

AirealLand

 

最後要分享的就是他的面膜了

年零AirealLand艾地苯肌曜進化面膜

讓人有感上揚、持妝top

 

AirealLand

 

同樣使用了明星成份艾地苯

然後還多了三胜肽、五胜肽

給肌膚多重的滋養元素

 

AirealLand

AirealLand

 

CINDY在敷臉前同樣先使用了雪露跟精華油

讓面膜的保養可以更多元

 

這片面膜我覺得很服貼

同時是很舒服的面膜紙質地柔軟又親膚

 

AirealLand

 

這絕對是我最真實的使用效果

沒有修圖改明亮,直接拼圖出來給大家看

保濕度!完美的呈現出透亮的肌感

同時大家應該都眼尖的發現我的膚色有明顯的提亮了好幾階吧!

這個敷臉也太厲害了,是我最近使用起來最有感的縮時保養法喔!

 

AirealLand

敷完除了很有光澤以外,緊緊的感覺也是很明顯,緊緻感是我用過最有感的面膜!

敷完還可以感覺到肌膚的水嫩有多不同

讓人好想再多敷幾片艾地苯肌曜進化面膜啊!

 

AirealLand  

接著再給大家看看敷臉後的上妝

當做妝前保養或是急救面膜完全一百分這樣

使用後上妝有沒有超明顯的服貼又透亮

讓我底妝少了好多步驟

可以輕輕的拍上一層就很好看

 

AirealLand

AirealLand艾地苯肌曜淨化雪露、艾地苯肌曜進化面膜、白龍膽花凍零精華油

這次的保養完全只用了這三樣

但是保養起來卻讓人有種高級保養的感覺

是不是超厲害的

 

AirealLand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肌膚很容易出現暗沉

那更是不能錯過這罐雪露喔!

 

AirealLand

 

還有乾姐妹們冬天不能錯過的油保養

就用白龍膽花凍零精華油來清爽滋養吧!

 

AirealLand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