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

 

現在越來越流行喝滴雞精養身體,那我們台灣的老品牌老協珍,更是一直在推陳出新

在今年(2020)全新推出「熬雞精 暖薑口味」我覺得是最近以來讓我吃到的最特別、有亮點的雞精喔!

老協珍的熬雞精連續5年榮獲嬰母平台BabyHome網路票選冠軍

可以讓我們看到、感受到的,就是他的用心還有品質

一起來看看現在新的老協珍熬雞精暖薑口味囉!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

 

我覺得喝雞精對身體的保養來說真的是很好的方式

只要一天一包就可以輕鬆養身

而暖薑口味的新款熬雞精

是添加特級乾薑完美保留乾薑營養

乾薑中豐富的薑辣素可幫助調整體質

冬天熱熱喝

不只暖身更有滿滿的營養喔!

 

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

有著女神徐若瑄的推薦喔!

 

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

 

新款的熬雞精

一盒有14包

每包是42ml

一天一包剛剛好給身體滿滿的能量喔!

 

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

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

 

老協珍熬雞精都是以獨家乾燥技術完美保留乾薑營養

再以獨門複方熬工法讓營養更完整

不像一般滴雞精只能滴出雞肉表面的肉汁,熬才能熬出深層的營養

添加特級乾薑、老母雞和豬腩排

每天早上空腹飲用1包,開啟一天好元氣!

 

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

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

 

其實加熱方式很簡單,可以倒碗裡放電鍋等他跳

或是偷懶一點整包放在保溫杯裡加熱

那我是更懶一點直接放到已經煮好的熱鍋裡讓他變熱

也不用放很久,很快就能熱熱喝了喔!

 

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

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

看這個有如琥珀一般美麗的顏色

就知道老協珍熬雞精有多溫潤

 

使用特級乾薑和12個月老母雞、豬腩排

慢工細熬8小時

讓口感更加濃郁

 

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

 

暖薑口味辛辣溫潤不嗆口

每天早上空腹飲用1包,滋補完美營養

熱熱的喝

輕鬆暖心又暖身

開啟一天好元氣

 

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

濃郁香醇喝起來溫潤不嗆口

完整複方營養更完整

還有薑辣素增強體力

滋補完美營養

冬天熱熱喝

全新風味 溫潤加倍

 

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

偷偷的跟大家說喔!

雞精的好用處很多

我有的時候會加入飲食當中

像是當雞精高湯加入粥品當中讓營養更升級

還有倒一兩包在火鍋高湯裡也是神隊友的

讓冬天的日常飲食也可以天天都營養喔!

 

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 

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

冬天熱熱喝,暖心又暖身

 

我覺得這次加入乾薑的熬雞精

喝起來真的是很有亮點

他的薑味蠻重的

不過喝起來也不會搶走雞精的原始風味

兩個味道加在一起特別的麻吉

讓雞精變得更好喝,營養價值也更高了唷!

如果你們也會像我一樣冬天比較怕冷,那每天早上喝一杯的熬雞精暖薑口味

開啟每天一早醒來後的精神開關

真的是很棒又快速的好點子喔!

 

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

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https://lxz.com.tw/Product/OEC040

老協珍官網:https://lxz.com.tw/

老協珍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