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牛肉麵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到,怎麼在礁溪有那麼多牛肉麵店啊?

不過這次我們去這間鐵人牛肉麵其實以前就有去過

印象中他肉就很軟嫩,所以很對我的胃口

這邊也來跟大家小分享一下囉!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鐵人牛肉麵

 

去到礁溪真的想吃美食有好多

不過很多人去的那個蔥油餅還真不是我的菜

我們家也都不喜歡這種吃起來軟軟的蔥油餅,感覺就怪怪的啊!

那除了這些以外我發現牛肉麵店好多啊!真的是走個三兩步的就能看到一間

 

鐵人牛肉麵

 

礁溪鐵人牛肉麵

其實我是以前吃過所以才會選這間再吃

不然CINDY是很怕遇雷的

那這間還有推出宅配服務,如果想買相關產品都很方便呢

 

鐵人牛肉麵

 

醬料、餐具自取

 

鐵人牛肉麵

鐵人牛肉麵

 

這個是他的乾麵

我覺得麵條是很有咬勁不軟爛

因為CINDY很討厭吃到煮太爛的麵,感覺就很讓人倒味口啊!

 

鐵人牛肉麵

 

這個量還算多

一個人的話會蠻飽的

 

鐵人牛肉麵

 

牛肉麵

麵條也很厲害

然後他牛肉我真的覺得很不錯

軟嫩好咬

都不用怕會咬不動喔!

這個硬度我真心超愛

 

鐵人牛肉麵

給的肉塊也多又大塊

如果來這邊吃應該大家都會超滿意的

 

鐵人牛肉麵

另外就是這個

小朋友都好愛的水餃

 

鐵人牛肉麵

 

我們點的是大家都喜歡的高麗菜水餃

我覺得他水餃包的內餡也挺多

吃起來大滿足的

 

鐵人牛肉麵

 

連犀牛都吃的很滿足喔!

 

鐵人牛肉麵

 

鐵人三星蔥牛肉麵 中山店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162號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鐵人牛肉麵 礁溪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