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光雕

雖說現在新北市最熱門的景點是到市府廣場逛新北耶誕城

不過還是有許多不愛人擠人的朋友想找點新鮮

那CINDY推薦你們趁現在來看八里光雕秀喔!

八里這邊現在人潮有少一點點了,雖然現在沙雕展已經結束,不過想看的朋友還是可以線上看展啦!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八里光雕

 

這邊分享幾個我覺得蠻可愛的沙雕

 

八里光雕

八里光雕

八里光雕

八里光雕

 

因為都是大型沙雕

所以近看真的很厲害

 

八里光雕

 

張少還一直問我這些真的都是沙子嗎

真的很可愛捏!

 

八里光雕

八里光雕

八里光雕

 

當然了,來到八里現在最夯的就是光雕

冬天開燈的時間會比較早一點

不然之前好像到六點半才開燈的樣子

 

八里光雕

 

我們太早去了還沒開燈

只好帶小朋友往老街方向走去

途中有一個小小公園

人還蠻多的

這個公園也蠻有趣,小孩子都很愛呢!

 

八里光雕

 

犀牛先生人生的第一支棉花糖

他剛開始不知道是什麼

在吃了以後驚為天人

這甜滋滋的東西也太美妙了!

 

八里光雕

八里光雕

 

光雕秀真的是要趁晚上來拍

整個就是美啊!

 

八里光雕

 

雖說每個點拍照都要小排隊一下

不過跟耶蛋城的大排長龍比起來真的是小菜一碟啊!

 

八里光雕

八里光雕 

最近我們連著兩週都跑去板橋逛耶誕城

感覺是把今年的扣大都用完了

下週打算是訪親不去戶外了

不然我前兩天小淋雨現在就發高燒又喉嚨痛,真的是有年紀了要多小心自己啊!哭哭!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市 八里 光雕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