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

 

又到了秋天涼爽的季節了

不過像這樣子秋高氣爽,相對的天氣也變得更加乾燥許多,連帶肌膚也感覺更乾巴巴了呀!

我要來跟大家大推的,是最近整個狂愛的一罐面霜

來自韓國的Guerisson,基底使用德國馬油

讓面霜的滋樣能力非常強大,不管你是不是乾妹妹,換季保養就是要更保濕滋潤才行喔!

一起來看看我的韓國美妝Guerisson德國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分享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

韓國Guerisson 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

包裝色調是讓人看了就很有記憶點的愛馬仕橘

搶不到高調的愛馬仕橘口罩沒關係,這一罐乳霜你一定要擁有它!

 

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

 

Guerisson九朵雲馬油霜在網路上真的是擁有超高知名度的產品

不光是蝦皮還有很多團媽跟代購

是說現在要買不用那麼麻煩了

直接來找這裡>>【韓國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

有韓國官方授權代理

購買時也可以比較安心,不用怕買到假貨是我覺得使用起來可以比較有保障的唯一!

 

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

 

馬油的產品CINDY以前也曾經使用過

因為是使用馬脂肪提煉所以含有豐富油脂,對我們原本的肌膚油脂也更為接近

所以使用起來親膚性高也更好被肌膚吸收

而來這罐韓國美妝Guerisson會在網路上成為話題第一名的乳霜

我覺得就是他的名不虛傳

使用起來真的有很高的保濕性且不油膩好吸收啊!

 

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

 

整個包裝跟內在都設計的非常有質感

是我覺得很吸睛的一罐乳霜

 

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

除了高質感設計

Guerisson還很貼心的內附挖勺

同時在外包裝有防偽QR CODE跟貼紙

將貼紙靠近裡頭的軟磁鐵就會變色,代表是真品喔!

 

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

 

在韓國美妝節目介紹了Guerisson 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來看看→ https://youtu.be/kVQzlLrFoaw

 

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

九朵雲馬油霜

質地是感覺像是奶油一樣的

其中因為富含高純度德國馬油與9種草藥萃取成分(積雪草萃取物,蘋果薄荷葉萃取物,鼠尾草萃取物, 迷迭香葉萃取物,薰衣草花萃取物,普羅旺斯玫瑰花萃取物,香蜂葉萃取物,洋甘菊葉萃取物,佛手柑葉萃取物)

可舒緩因外部環境導致的疲憊

 

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

他的質地就像奶油一樣細緻又柔嫩

在抹開以後感覺非常的滋潤

同時吸收速度快,不造成肌膚的悶厚負擔

 

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

 

韓國Guerisson 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

幫助CINDY阻擋氣候摧殘

同時還能保濕補水

讓我跟乾巴巴的肌膚說掰掰

 

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

 

我蠻喜歡這罐馬油霜的

他使用起來帶有一點檸檬的酸甜清香

聞起來既可口又清爽

同時因為有著高保濕的德國馬油

滋潤度非常的好

同時還能增加肌膚的高彈力喔!

 

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

 

在基本護理的最後一步輕輕塗抹,然後輕拍以吸收

每次使用的量也不需多

就可以很好的塗抹全臉

同時保濕與滋潤

 

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

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

 

與人體皮脂類似成分德國馬油

敏感肌適用

高純度德國產優質馬油使肌膚富有活力

高彈力、高保濕、高營養

撫平皺紋

 

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 

使用後的肌膚真的有種明亮起來的滋潤透明感

我自己很喜歡啊!

 

GOORUMI雙效橙花晶露 

而且跟使用前比起來

連續使用了一週多的我

感覺就很不一樣呢!

 

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

很多人在保養的時候都會有不同的訴求

像是要保濕或是想要抗老、淡化斑點、美白等等

那CINDY覺得不管怎麼樣

在換季的時候最重要的還是要讓肌膚有滿滿的能量可以對抗季節變換的不穩定才行

 

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

 

除了德國馬油以外還加入了9種草藥萃取物

讓滋潤度更加提升

是我覺得使用過後最具滋潤感又不黏膩的一罐馬油霜了喔!

 

【韓國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