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珍有酵酵素

 

隨著年齡增長,尤其是現在的我,越是能感受到自己的身體機能開始變慢

就像是老舊的電腦使用起來速度越來越慢一樣

想要減緩自己衰老的速度,當然就是要好好的上保養才行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兩個我最近在吃的酵素產品,這是來自果珍有酵推出的康光美皙還有康順酵素錠,酵果都很不錯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果珍有酵酵素

說真的,我覺得自己這萬年臘黃無神的臉色真的是很難處理的問題

平常是吃的、擦的什麼都用過了

那倒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其實我最近在吃的果珍有酵康光美皙就很不錯喔!

 

果珍有酵酵素

康光美皙《吃的防曬 輕鬆擁有亮白光》

大家應該都多少聽過或看過穀胱甘肽吧!

從圓酵母中萃取的穀胱甘肽

是人體中很重要的一個物質

不過就跟膠原蛋白一樣,到了一個年齡以後就開始日漸流失啊!

 

果珍有酵酵素

 

而康光美皙除了有穀胱甘肽(GSH)外

還複合添加專利膠原蛋白、余甘子萃取與柑橘類黃酮等多種成份

原料從源頭即開始把關

提升機能添加時的精確度

 

果珍有酵酵素

一包滿足一天建議的食用量

寵愛自己就是這麼簡單

 

果珍有酵酵素

果珍有酵酵素

 

可以加到開水裡喝

或是像我偷懶的直接倒嘴巴吃都不錯啦!

因為果珍有酵康光美皙最好是一早起床時空腹吃掉效果最好

但每天都想睡到最後一刻才起床的CINDY

怎麼還有時間可以慢慢沖泡呢

所以通常我都是直接倒嘴巴,然後就衝出門去啦!

 

果珍有酵酵素

不過我還是要跟大家分享果珍有酵康光美皙的標準吃法

他因為加有優格粉跟草莓果汁

所以喝起來風味很不錯

 

果珍有酵酵素

 

本身也很好溶解

所以在沖的時候也是很方便的

 

果珍有酵酵素

果珍有酵酵素 

如果泡水喝的話我覺得味道會比較淡一點

但如果像我一樣直接倒嘴巴,就有酸酸甜甜的味道很好吃喔!

 

果珍有酵酵素

 

除了果珍有酵康光美皙以外

還有果珍有酵酵素康順酵素錠喔!

 

果珍有酵酵素

康順酵素錠《阻糖纖生 順暢超有感》

很多人都有因為生活忙碌常常三餐不正常導致排便不順的困擾

我自己也不例外

除了益生菌以外,CINDY也蠻喜歡一天一包或是一錠的酵素來補充營養喔!

 

果珍有酵酵素

 

果珍有酵酵素康順酵素錠

一盒有30顆,一天一顆很剛好

 

果珍有酵酵素

 

果珍有酵酵素康順酵素錠是從水果中萃取

嚴選巴西酵素80

結合綠茶與山茶花萃取的兒茶素、茶多酚

 

果珍有酵酵素

 

讓你順暢超有感

 

果珍有酵酵素 

果珍有酵

康順酵素錠小小一顆很可愛

打開封裝還能聞到香香的青草味

我覺得聞起來很自然呢!

 

果珍有酵酵素

 

果珍有酵酵素

讓我可以不再因為忙碌不常喝水還有挑食出現的卡卡不順解決掉

現在只要一天一顆

就可以天天暢快又舒暢

 

果珍有酵酵素

 

還有康光美皙

就是讓我越來越透亮的好東西喔!

 

 

果珍有酵官網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