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肥皂天然環保洗衣精/粉

 

CINDY覺得平日清洗衣物時總是讓人感覺有點煩惱!怕洗衣精不夠好會有殘留,或是對地球造成傷害讓我禍留子孫

更多的擔心是怕洗完感覺乾淨了,卻留了一堆髒東西卡在洗衣機裡頭,長期下來又是一筆花銷啊!

那後來我就找到一個我覺得很不錯的洗衣精品牌

他就是查理肥皂推出的洗衣精跟洗衣粉喔!感覺更環保而且用量超級省的啦!快點來看看囉!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查理肥皂天然環保洗衣精/粉 

我想我的問題應該也是很多媽媽相同的困擾

尤其是洗衣機裡的泡泡殘留,很容易就會感覺衣服好像洗的不太乾淨,像是洗完衣服衣服會有白點就是洗衣粉溶解不完全的關係

也因為這點讓我真的是長期以來都很抗拒洗衣粉,大家如果有注意應該就會發現到CINDY真的是完全沒有推薦分享過洗衣粉的齁

那今天會讓我來推薦分享查理肥皂推出的洗衣粉即溶隨身包

當然就是要他夠好用囉!

 

查理肥皂天然環保洗衣精/粉

 

好啦!既然這是我的第一次分享洗衣粉,當然就是要先好好的瞭解品牌與產品的時候

那查理肥皂我覺得除了天然環保讓我很喜歡以外

最棒的是他可以讓洗衣機內外槽超乾淨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未來還要花大把銀子在清潔洗衣機上頭了

 

 

查理肥皂天然環保洗衣精/粉

 

使用查理肥皂的好處說不完

最重要的就是很環保

不含矽酸鹽、染料、磷酸鹽、螢光增白劑或香料

使用了可生物分解原料

無泡沫、無香料、無磷、無螢光劑

不會對環境造成負擔

 

成分使用的是天然礦物成分與可生物分解成分

天然礦物成分:碳酸鈉,矽酸鈉(一種將沙與碳酸鈉的混合物加熱後形成的洗滌劑)

可生物分解成分:「C12-15, Pareth-2」(蔬果與礦物成分的界面活性劑)

 

查理肥皂天然環保洗衣精/粉

 

那我們先來看看我一開始最先入手的洗衣精吧!

查理肥皂洗衣精40次瓶裝(一瓶裝)

高濃縮,更省錢

洗衣精一盎司( 約兩大匙) 就能一次清洗大量衣服

 

 

查理肥皂天然環保洗衣精/粉

 

查理肥皂天然環保洗衣精/粉

查理肥皂天然環保洗衣精/粉

 

我覺得這個洗衣精算是蠻奇妙的包裝方式

大家有發現到他是一體成形的塑膠桶裝嗎

那沒有量杯做蓋子,我們又該怎麼計量呢?

 

查理肥皂天然環保洗衣精/粉

 

其實在右上方的小方形就是計量杯喔!

在使用時直接倒入適量洗衣精後就可以開始啟動洗衣機

那下次再使用時只要打開瓶蓋然後按壓瓶身

洗衣精就會自動注入方形裡啦!

是不是超有趣又聰明的小設計

而且更環保減少了塑膠垃圾的產生耶

 

查理肥皂天然環保洗衣精/粉

 

查理肥皂洗衣精我覺得質地是很水的

不像一般的洗衣精比較濃稠

所以這個洗衣精在清洗的時候會更好洗淨不怕殘留衣服

完全溶解不殘留

洗衣機內外槽超乾淨

 

查理肥皂天然環保洗衣精/粉

 

那因為洗衣精是不含香精的

所以一開始我在洗的時候有點擔心會不會洗完的衣服都沒有味道會讓人感覺像沒洗過一樣

但其實他能很有效的去除運動服上的長久異味

所以洗後的衣服就是會有種乾淨舒服的香氣,但又不是讓人感覺不自然的香精味道喔!

 

查理肥皂天然環保洗衣精/粉

 

不管是洗衣精或是洗衣粉

兩者洗的過程當中都是可以看到泡沫超少的

而且使用查理肥皂都不推薦搭配柔軟精清洗喔!

因為沒必要!

只要用查理肥皂就可以讓衣服香香柔柔又充滿陽光

可以從洗衣省下更多錢

 

查理肥皂天然環保洗衣精/粉

 

因為跟我妹一起住

所以我們兩家口子有超級多的衣服要洗

大概洗衣的頻率是我洗一天我妹洗一天這樣

但就算這樣還是有每天超級多的衣服

尤其是我們家,小朋友每天上學一套、家裡一套,還有一隻常會不小心漏尿臭摸摸一天到晚在換褲子的小鬼頭

所以衣服待洗超多,讓這樣洗下來真的超傷荷包的

 

 

查理肥皂天然環保洗衣精/粉

 

那查理肥皂天然環保洗衣精我覺得超濃縮真的用量省可以洗的更乾淨這點我超尬意

 

 

查理肥皂天然環保洗衣精/粉

 

是說除了洗衣精40次瓶裝(一瓶裝)

他還有洗衣粉即溶隨身包 30包入/袋

這個我也覺得超厲害的

CINDY自己有跟我媽在用的洗衣粉比較過

他的一包裝量大概是到我媽洗衣粉湯匙的一半不到

結果很讓人意外的就是洗起來好乾淨

而且遇水即溶

所以在洗衣服的時候就是完全溶解不殘留喔!

 

查理肥皂天然環保洗衣精/粉

 

可生物分解的天然濃縮洗衣粉

有效清潔衣物同時達到最省錢又環保的效果

查理肥皂洗衣粉是由織品品管實驗室精心研發的劃時代產品

無香料、無氣味,而且可生物分解

 

 

查理肥皂天然環保洗衣精/粉

查理肥皂天然環保洗衣精/粉

 

說真的啊,我還真是從來沒想過,洗衣粉竟然也可以推出隨身包

像這樣一包一包的小包裝

除了出去玩可以讓媽媽隨時把小朋友的衣服洗乾淨

也不用再害怕出去玩把衣服弄的髒兮兮會不好清洗了呢!

洗衣粉即溶隨身包

方便攜帶好貼心!

 

查理肥皂天然環保洗衣精/粉

 

遇水即溶的查理肥皂洗衣粉

除了洗後的清新氣味之外絕無殘留

在所有滾筒洗衣機跟上掀式洗衣機都可安全使用

針對所有織物,包含絲、羊毛、麻、棉、高科技極細纖維等細緻衣料都能安心使用,且不會造成褪色

 

查理肥皂天然環保洗衣精/粉

 

對嬰幼兒敏感肌膚不刺激

不傷細嫩肌膚

 

可生物分解

完全溶解不殘留、洗衣機內外槽超乾淨

 

查理肥皂天然環保洗衣精/粉

 

我們家兩個小屁孩基本上都是驢打滾

不管到哪都可以在地上野

雖然說沒什麼不好

就是媽媽很擔心衣服洗不乾淨嘛!

那查理肥皂洗衣粉高濃縮

洗淨效果好

對我們來說使用起來就是更佳理想囉!

 

查理肥皂天然環保洗衣精/粉

 

徹底清潔、徹底洗淨

 

 

查理肥皂天然環保洗衣精/粉 

我覺得會讓我真的感覺洗起來很乾淨不擔心有未溶解洗衣粉殘留衣服上,就是只有查理肥皂了

然後洗衣精跟洗衣粉兩種我都很喜歡

洗衣粉的話很適合在我們出遊的時候可以方便攜帶

不用擔心小朋友玩到太野乾淨衣服都換到沒衣服可換這樣

就算出門再多天也一樣安心

而且查理肥皂這兩款洗衣精跟粉在洗衣服的時候可以感覺到雖然泡泡比以往的使用要少超多

可是洗淨力卻是一點都不輸人的乾淨亮白

雖然沒有添加香精

但是洗完以後的衣服就是讓人感覺聞起來超舒服的潔淨

這種乾淨的感覺,是各位媽媽一直以來的追求

沒想到就換個洗衣粉就能達成

我覺得大家一定要來試試啊!

 

 

洗衣粉即溶隨身包:https://reurl.cc/WLEEk7

洗衣精40次瓶裝(一瓶裝):https://reurl.cc/zzbbMV

查理肥皂:http://www.charliesoap.com.tw/

查理肥皂購買:http://www.amstarintl.com.tw/ugC_ShopPrdItem.asp?hidShopPrdKindID=8#Content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