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國

 

我想小人國應該是我們台灣的大朋友跟小朋友共同的記憶點了吧!

還記得我小的時候,家裡大人就會隔一段時間就帶我們全家一起出去玩

台灣大大小小的樂園大概我們家都去過了這樣

現在長大了我覺得該給小朋友的童年回憶也不能少了這些樂園

再加上今年夏天剛好有國旅的優惠活動,我們帶兩個小毛頭出去玩也可以很經濟

所以想說先帶到小人國去玩一下這樣

(張少很體貼,聽到去六福村小弟很多都不能玩,就要媽媽找找其他有小弟可以玩的景點了,果然是暖男啊!)

(但為什麼在打小弟的時候也沒手軟的呢?)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小人國

 

小人國好像跟我們小時候有點不一樣了

現在多了不一樣的水樂園

然後在入口有一段我覺得很不錯的生態區

剛好我們去的時間點是蟲蟲大爆發,隨便轉個頭都能看到大大的鍬形蟲、獨角仙什麼的,而且都超肥的唷!

當然了,我們還是要記得千萬不要動手去抓蟲蟲

不然他們以後就會離開小人國,那我們以後再去也看不到了呢!

愛護環境、友善環境,是要教給小朋友的一個重要課題

 

小人國

 

正式進入小人國的園區裡

首先進入眼簾的,當然就是我們小時候最有印象的這些模型啦!

記得以前就是看了格烈佛遊記而對小人國充滿好奇

那來到小人國遊樂園當然就是滿足我們的想像力的時間了

因為身在台灣,所以這邊最主要的模型都是以台灣為主,然後才慢慢擴展到世界各地

在疫情嚴重的現在,我們想要不出國也可以有出國的感覺,當然就是要到小人國啦!

 

小人國

 

從造船廠、鋼鐵廠等當時經濟起飛的幾大工業

可以讓我們有懷舊感

順便讓小朋友看到舊時代的台灣

 

小人國

 

暖男!

因為小弟太矮看不到火車

張少就趕快把他背起來了!

 

 

小人國

小人國

 

小人國

小人國

小人國

 

前面的模型造景我覺得等到傍晚一點再慢慢看就好

所以我們就直奔遊園小火車,載我們進入樂園先玩一波啦!

 

 

小人國

小人國

 

轟浪大概是全園區我覺得最有刺激感的一個設施了

張少一看到就說要先去玩

不過我們一開始還沒打算要濕身

所以他就先被我騙進去其他點玩了

 

小人國

小人國

 

我們是直奔歐洲室內樂園去的

因為大中午,還是先到室內躲躲太陽的好

在歐州區這邊,有遊船可以搭喔!

先讓我們輕鬆的環遊世界吧

 

小人國

小人國

小人國

 

很多地方都是美到不要不要的

雖然是在船上

但是景色都這麼美

就算不出國也可以很浪漫啊!

 

小人國

小人國

小人國

 

 

小人國

 

旋轉木馬大概是所有樂園的標準配備了

不過犀牛不知道為什麼,坐到一半就直想溜

 

小人國

 

他比較有興趣的是碰碰車啊!

在小人國這邊的碰碰車有分兩區

一區是普通區,另一區是只有小小孩才能玩的

不過犀牛自己上場他又不會開

所以又是一直想跑走這樣

 

 

小人國

 

人家還沒結束他就想跳車

真的是很危險耶!

 

小人國

 

因為去的時間點才剛開始放暑假

真的是處在隨時都快中暑的熱當中

我們就是一直灌水又買冰消暑

 

小人國

小人國

 

室外區也是很不錯

雖然跟六福村比起來這邊的規模小很多

不過這裡真的是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的一個好地方

像這個跳星星就是小朋友版的大怒神啊!

我兒子們大概坐了兩次,當時因為排的人少,一下子就能輪到,讓他們玩的很開心呢!

 

小人國

小人國

 

這個不穿雨衣就是要濕身了

媽媽抵不過張少,還是帶著他們去玩了一場

不過再排第二次我可不要,因為人龍超級長的啊!

 

 

小人國

 

玩累了在固定時間也都有表演可以看

 

小人國

 

在表演中也會邀請小朋友一起去互動

所以小朋友都很專心在看表演喔!

 

小人國

 

大人區的碰碰車

張少因為身高的關係也只能坐這個了

不過他也是要我陪著玩才行

 

小人國

 

一路上都是他在開車

感覺還蠻帥的吧!

 

 

小人國

 

小男孩們的最愛都是開車嗎?

我家兩個寶貝對開車的設施都超愛的

如果人少他們基本上都會玩個兩到三次才肯走

 

小人國

 

像這個只限定小孩入場

我們就可以在旁邊好好的休息一下

他們玩了好幾次

我們也休息了很久

 

小人國

小人國

小人國

小人國

 

雖然不是真的讓他們開車

不過小孩子還是姿勢一百

就像是他們真的自己操控一樣

帥!

 

小人國

 

小人國

小人國

 

吉普車旁邊就是擎天輪

坐上去看看風景也不錯喔!

 

小人國

 

我覺得這邊就很適合帶小孩子來玩

那我等張少再長高一點可以陪我坐笑傲飛鷹,我再帶他去九族玩!

 

小人國

 

我們等所有的設施都玩過癮了

才帶小朋友慢慢逛出園區

這個時候就可以慢慢的幫他們拍照了

 

小人國

小人國

 

日本區、韓國區還有我們台灣區都很有特色

 

小人國

小人國

 

像是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

張少看到就一直跟我說我們有去過這個地方耶!

 

小人國

 

還有這個大朋友們的共同回憶

不要跟我說你沒去過

以前圓山的兒童樂園,現在看到真的是滿滿的回憶啊!

但是張少就只去過兒童新樂園了

 

小人國

 

板橋林家花園

 

小人國 

我們當天是坐客運來的

交通算方便,但可能是剛開始放暑假跟有國旅小鬼優惠,大家都出門玩了

我們去時等車等了快兩個小時,才輪到我們上車

真的是熱到想走人

幸好回家就等比較快就等到車囉!

那如果你們也想搭客運,在台北的話就是到機場前面的站牌等最快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