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糖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

 

雖然已經是秋天,但我看這氣溫可一點都不秋天啊!

最近天氣依然這麼熱,每天出門都要面臨大太陽的荼毒,回家以後我們就更需要來好好保養自己的臉蛋兒才行

不然像CINDY這樣每天出門都好害怕看到大太陽,回到家不是泛紅就是乾燥脫皮等問題

偷偷跟你們說,我現在整個額頭摸起來都是粗粗的,感覺非常的不酥湖啊!

那肌膚保養除了要加強保濕的膠原蛋白以外,大家也可以尋找添加絲蛋白成份的產品,讓自己的肌膚保養更升級喔!

今天要跟大家來分享一組其實我以前也曾經使用過感覺還不錯的保養組合

台糖詩夢絲經過升級改版的蘭花精萃系列我覺得大家在使用後一定會跟我一樣很喜歡的呢!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台糖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

台糖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

添加蘭花萃取液與其他珍稀成分

台灣製造MIT

蘭花是台糖自產的,特別選用amabilis品種蘭花

讓我感覺非常給力呢!

 

SAM_5388 

我自己是覺得還蠻妙的

那以前的版本其實也是很好用

不過現在升級版,當然要更厲害了喔!

 

台糖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

這一系列是由蘭花精萃奇肌露、蘭花精萃馥活精華(清爽型)、蘭花精萃眼凝霜、蘭花精萃全效修護面霜(清爽型)組成

全系列不含酒精

除了清爽型還有滋潤型

如果是需要更加強型的滋潤保養,那可以把精華換成精華油,另外面霜也有滋養霜更添滋潤

不過現在反正是夏天,肌膚的保濕我覺得使用清爽型會比較適合啦!

 

台糖蘭花組合

蘭花精萃系列建議保養順序:蘭花精萃奇肌露>蘭花精萃馥活精華>蘭花精萃全效修護面霜>蘭花精萃眼凝霜

 

台糖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

先來看看這罐蘭花精萃奇肌露

奇肌露是化妝水,馥活精華是精華液

大家不要搞錯囉!

 

台糖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

 

蘭花精萃奇肌露

結合膠原蛋白、絲蛋白、蘭花萃取液等多種項級成分,能夠將保濕成分滲透到乾燥肌膚裡

成份添加膠原蛋白、甘草葉萃取液等滋養成份

具有極佳保水保濕能力

可以幫助長效保濕鎖水、調理肌膚紋理

 

台糖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

 

奇肌露的質地我自己蠻喜歡的

是很清爽的水感,不黏膩更好吸收!

使用起來有淡淡的怡人香氣,大家應該也會跟我一樣喜歡的

 

台糖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

 

使用奇肌露的方式跟一般化妝水一樣

在肌膚清潔後取適量蘭花精萃奇肌露塗抹於臉及頸部

那你們可以跟我一樣用輕拍的或是倒在化妝棉上擦拭,我覺得都沒差啦

只是我比較懶,習慣這樣直接拍比較快

 

台糖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

蘭花精萃奇肌露還蠻大一罐的

所以大家在使用上真的不要客氣

記得把每一吋肌膚都好好滋養到

尤其現在我們都是白天曬太陽、晚上吹冷氣

對肌膚的傷害可以說是全天不停的進行著,睡前的保養更是要好好的做才行喔!

 

台糖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

再來這一罐是蘭花精萃馥活精華

奇肌露是化妝水,馥活精華是精華液

 

台糖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

 

會有人覺得他的顏色感覺超濃稠嗎?

其實精華液結合了很多滋養成份在裡面

像是蘭花萃取液、南高梅萃取液、甘草萃取液、膠原蛋白、絲蛋白、六胜肽、油橄欖葉提取物、棗果提取物、熊果素、雛菊花萃取液等

是一罐多效合一的精華液喔!

 

台糖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

 

不只長效保濕鎖水

更要淡化並撫平細紋

還有斑點與暗沉等問題

通通都交給蘭花精萃馥活精華吧!

 

台糖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

 

精華液他其實使用起來也是滋潤不黏膩的感覺

水潤滑順的質感可以讓肌膚迅速吸收

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台糖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

 

天天擦,更是能維持肌膚的彈性與緊實

不愧是頂級成分的滋養力呢!

 

台糖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

 

台糖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的保養

在使用上順序有一點點不同

是先擦面霜以後再用眼霜保養喔!

 

蘭花精萃全效修護面霜

這一罐很特別,因為他是結合精華液與乳霜製成的全效水凝修護霜

 

台糖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

台糖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

 

質地大家可以先看一下

感覺是很柔滑清爽的喔!

使用起來舒適且沒有任何黏膩感,是夏天也可以輕鬆保養的一罐面霜

 

台糖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

 

以前大家都怕夏天油,所以都不敢擦面霜怕滋潤度太強了會冒荳

不過現在的科技真的是很強大,可以讓面霜滋潤卻不油膩

所以也是我一直都很喜歡使用的保養類型

 

台糖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

 

塗抹瞬間立即融化吸收

讓肌膚更彈力緊緻、柔滑細緻

因為他會在肌膚表面形成一道保護膜將乾燥等傷害阻絕在外

同時具有多功能性的淡化同時撫平、改善暗沉、強化肌膚等

所以也是罐是一瓶簡約卻奢華的全方位面霜喔!

 

台糖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

 

不油不膩還能預防肌膚乾燥、長效保濕鎖水

提升肌膚明亮度

讓我可以一罐抵全效修護喔!

 

台糖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

保養的最後一關就是要擦蘭花精萃眼凝霜啦!

 

台糖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

 

搭配頂級成分、兼具精華液與眼霜特點的眼部精華水凝眼霜

特殊水凝轉換滲透科技

將眼部修護精華液包覆於乳霜內

在接觸肌膚後釋放精華分子活化眼周

同樣是適合各種膚質使用的喔!

 

台糖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

 

我們女人啊!年紀一年大過一年,在保養這件事上,也就更不能東省西省的了

隨便少了哪一個步驟

馬上就會被發現,最近好像看起來比較累!人變得蒼桑了!

這些都是女人最不想聽到的問候

 

台糖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

 

尤其是眼周肌膚的保養

更是要強力有效才行

這罐眼霜我覺得在使用上能好好的幫助失去彈力的眼周肌膚恢復緊緻彈性

含膠原蛋白,同時使用紫花大翼豆花/葉/莖萃取液來幫助維持

改善眼周肌膚保溼

所以大家在保養的時候一定要努力堅持每一個步驟都要確實喔!

 

台糖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

畢竟眼周肌膚比較容易顯現老態、疲憊

所以一個小疏忽就很容易讓自己看起來像是累了好久或是沒睡好那樣

這可是我一點都不想讓人看出來的

 

台糖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

台糖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 

台糖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

 

除了化妝以外,女人最重要的還是要好好保養自己

從裡到外都不能疏忽

就像是自媒體商城台糖詩夢絲_蘭花精萃系列 一樣

每一個手續都是同樣重要的保養

 

保濕度高

使用起來好吸收、不厚重不黏膩

很適合在夏天需要高滋養的時候使用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