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BRIGHT淨白光彩素顏霜

其實CINDY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都是喜歡比較清爽型的底妝產品

不過我冬天的肌膚會更乾,所以比較需要更多滋潤

但是夏天就不行了,因為很容易出油出汗的關係,所以CINDY在選擇底妝產品的時候都會希望可以是越薄越好的感覺

不然我都很怕出門剛走到樓下就已經開始出油脫妝,這樣是很可怕的捏!

那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同樣是我自己覺得很厲害的素顏霜

這支another bright淨白光彩素顏霜有個很棒的優點就是真的好輕盈啊!

而且CINDY實測遇到下雨也不影響妝感,真的讓人感覺好貼心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ANOTHER BRIGHT淨白光彩素顏霜

 

說到這支素顏霜,那CINDY要推薦大家不能錯過同款的another bright淨白光彩噴霧

因為是同一個淨白系列,所以使用起來會比其他噴霧要來的更有感

可以加強到素顏霜的使用效果喔!

 

ANOTHER BRIGHT淨白光彩素顏霜

 

那有關another bright這個品牌的介紹我就不多說了

畢竟我才剛分享過噴霧跟之前的卸妝棉

都是好用一級棒棒的產品

大家有喜歡要快點上月星球買買

不然我怕一下子就沒貨了喔!

 

ANOTHER BRIGHT淨白光彩素顏霜

 

安娜布蕾another bright淨白光彩素顏霜

減掉髒污以及苯甲酸酯類、苯氧乙醇、礦物油、合成色素等有害成分

只給予肌膚需要的保養

 

同樣的,肌膚在選擇底妝產品的時候,當然也喜歡簡單一點!

 

ANOTHER BRIGHT淨白光彩素顏霜

 

淨白素顏霜的使用

我覺得大家直接看這張照片就很清楚了!

使用上只要一點點的用量,就可以有很高的延展性

同時是水感不黏膩的質地

使用後還有很淨透的感覺

最棒的是我覺得很自然又不會死白喔!

 

ANOTHER BRIGHT淨白光彩素顏霜

 

夏天上妝我最怕的就是底妝脫妝的事

如果有什麼浮粉的看起來就很掉漆

這種事,每個女生都不想遇到

 

ANOTHER BRIGHT淨白光彩素顏霜

 

在使用another bright淨白光彩素顏霜的時候

一樣的用量不用太多

直接點在臉上然後用手指來推勻就可以了呢!

 

ANOTHER BRIGHT淨白光彩素顏霜

 

淨白光彩素顏霜很棒棒

他把瓶子加上專利真空壓頭

不用擔心一次用量擠太多

還能減少內容物被污染

而且還能讓我們可以把素顏霜全部用光光,一滴都不要浪費掉!

 

ANOTHER BRIGHT淨白光彩素顏霜

 

24小時長效不脫妝的魔力

我覺得第一就是他真的很輕透

因為可以擦的很薄透,所以更不用擔心肌膚被悶住了

不黏膩的超清爽質地

有如棉花一般輕盈的粉潤妝感

 

ANOTHER BRIGHT淨白光彩素顏霜

 

CINDY常常出門都要東趕西趕的

每次出去都很怕遲到

偏偏早幾分鐘起床也是很要我的命

所以像這樣簡單塗一塗就很自然的底妝感

最適合我來使用了

 

ANOTHER BRIGHT淨白光彩素顏霜

 

無添加刺激性香精

使用起來還帶點淡淡地木質乳香

然後快速擦完以後我整個人都像是發光了一樣

就算很偷懶的只擦了眉毛跟口紅而已

整個人還是可以看起來很亮眼

 

ANOTHER BRIGHT淨白光彩素顏霜 

這就是素顏霜的魔力

所以啊!想要讓自己簡單就很美

其實找對方法真的可以很輕鬆呢!

 

ANOTHER BRIGHT淨白光彩素顏霜

【another bright】新品系列

月星球Dalnara Shop:https://www.dalnarashop.com.tw/

淨白光彩素顏霜:https://bit.ly/344WMUN

another bright新品上市:https://bit.ly/3kDv4nT

#大象果化妝水 #anotherbright #月星球 #拜託了女神 #dalnarashop #新品上市 #簡單保養自然發光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