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家小館

 

最近CINDY真的是蠻偷懶,分享文也是有一搭沒一搭

沒辦法,白天出門工作拼經濟,下午回家以後就已經要累趴,還要顧兩個屁孩兼陪玩

每天真的是都忙到團團轉,好不容易有自己的時間我都只想放空

所以最近比較沒有力氣分享好物,不過貪吃還是會的,所以有吃到好吃的店,還是會猛拍照,至於分享文,那就真的是要看我的精神了!

那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之前去吃的成家小館

這間好像也有好幾間分店,創始店在木柵,然後我們去的其實是離我家比較近的天母店

臨時我弟再約說想吃酸菜白肉鍋,我們去的時候也沒有網路先看看,所以點的都是自己想吃的菜色

反而沒吃到人人都說讚的東坡肉、賽螃蟹等菜,好像有點可惜,不過我們一家點的菜我個人覺得也是非常厲害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成家小館

成家小館 天母店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enfamilytienmu/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義街84號

電話: 02 2836 6668

 

成家小館

 

成家的菜單我覺得蠻妙的,他可以依人數來點大或小盤

不過當天有個小插曲就是我們在點菜時問老闆這樣點的會太多還是吃不夠之類的

老闆臉有點臭的說每個人吃多吃少又不一定他怎麼知道我們吃夠不夠

讓人感覺有點差啊!

因為相較之下隔壁熟客的應對就感覺好多了,還叫客人不要再點,他們吃不完,反觀我們,好像是誤入一樣,想到就氣

 

成家小館

回到食物上

這鍋酸菜白肉鍋可以說是成家小館的高人氣菜色

CINDY自己是比較不愛吃酸的人,不過這一鍋,我吃過以後會想再來一碗

 

成家小館

 

幾乎是每一桌都要來上一鍋,還使用了很有氣氛的炭燒銅鍋

聽說以前還用真的木炭下去加熱,跟我們看古裝劇人物吃火鍋一樣超有趣的

不過現在都是用瓦斯爐

味道不變,就是少了點趣味與懷舊

而鍋中除了滿滿的酸白菜,還有滿到放不下的其他料

蝦子、自製肉丸、鴨血、金針菇、豆皮跟超大一盤的白肉

吃起來特有咬勁的豬五花,很有彈性呢!

另外他的肉丸子我也覺得很妙,同樣是店家自製,吃起來跟一般肉丸就是不一樣

搭配酸中帶香的濃郁湯頭,讓不愛吃酸的我也忍不住再來一碗

 

成家小館

成家小館

 

因為有小孩所以我們點了一些辣的跟不辣的肉類

然後這一盤真的是很秒殺

 

成家小館

 

冷盤類的川味口水雞

我覺得辣度其實還好,但是吃起來真的會讓人還想再吃這樣子

味道很有勁呢!

 

 

 

成家小館

成家小館

 

左宗棠雞

不管怎麼吃我都好愛這一道

他的肉也很鮮嫩

再加上辣度我也喜歡,所以也是很秒殺

大概我們家一人一塊肉就處理掉了這樣

 

成家小館

 

蚵仔酥

本來是想點給小孩吃的

不過這個吃肉炒好像大家都很愛啊!

 

成家小館

成家小館

 

點了滿滿一大桌

我們家張少也自己吃了兩碗飯

可見他有多喜歡

 

成家小館

成家小館

 

用盡洪荒之力把自己的碗吃光的犀牛仔

吃完就昏迷不醒了!

 

 

成家小館 

這樣一桌吃下來感覺CP值頗高

好吃而且是每個人都吃到超飽有點走不動了這樣

天母雖然離我們家有一小段距離

不過比起木柵又算近得多,下次如果有機會,倒想去試試成家小館的其他人氣菜呢!

 

成家小館 天母店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enfamilytienmu/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義街84號

電話: 02 2836 6668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