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洗樂 

CINDY會認識MIMIQ這個品牌,應該是從他們的竹薑洗髮精開始的

廢話!我的頭髮問題也很嚴重好嗎!

不過現在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另一個同樣頗受好評的沐浴露

這罐MIMIQ森呼吸精油沐浴露,讓人在洗澡的時候可以有放鬆心情的感覺

每天面對兩個屁孩壓力超大的我,這真的是很棒的減壓好物耶!一起來看看吧! 

 

洗洗樂

 

大家覺得洗澡的用品都應該有哪些功能性呢?

老實說我覺得除了洗淨以外,沐浴乳最重要的就是幫助洗澡時的放鬆了嘛

因為我覺得每天回家後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洗澡,把一整天的勞累還有髒污都洗乾淨

這個洗淨的過程就像是一種儀式,把身體跟心靈都淨化了

讓身心能同時得到舒壓

這種放鬆與減壓的時刻,當然就需要有好的產品來陪伴

 

洗洗樂

 

MIMIQ森呼吸精油沐浴露 

成份中添加多種植萃精油讓他的味道整個讓人很放鬆,就像是走在森林裡吸收的芬多精一樣的沉靜

感覺一整天的疲勞和壓力都隨著森林的香氣消散而去

泡泡我覺得也很厲害

除了可當做泡泡浴

平常在洗澡的時候起泡度也很不錯

是很細膩的泡泡又帶有滋養力的感覺

 

洗洗樂

 

說到泡泡浴

這是我家兩個寶貝的最愛啦!

這瓶沐浴露因為成分溫和所以也可以當成寶寶沐浴露

CINDY新家沒有大浴缸,所以只能給小朋友泡泡小澡盆

不過我自己也是很喜歡用這罐沐浴露來洗香香的呢!

洗澡同時護膚

森呼吸精油沐浴露在成份中同時加入了天然保濕因子與維他命E

所以可以洗淨同時保養

保濕不粘膩

泡泡還很好沖洗

 

洗洗樂

 

而且大家看這個泡泡,其實我就只有按壓兩次的量

就沖出了這麼多泡泡來

真的是很製造浪漫耶!

別說是大人了

就連小朋友來洗都一樣可以很舒壓、放鬆

 

 

更不用說我們自己在洗澡的時候用這罐MIMIQ森呼吸精油沐浴露有多舒服了

肌膚洗後有種清爽柔滑的感覺

不過度洗去肌膚的原有油脂保護層

但是能把一整天的疲憊與髒污都一掃而空

真的是讓人感覺最溫柔乾淨的享受了呢!

 

洗洗樂

讓身體肌膚天天都深層洗淨加護膚

就算不上美容spa

我們在家一樣可以超享受!

喜歡在家泡澡的朋友、想要讓身體天天做SPA的朋友

還有每天壓力很大的朋友 快點上MIMIQ去選購一下舒緩壓力囉!

 

MIMIQ官網:點這邊

MIMIQ粉專:點這邊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