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ME平衡系列

 

現在的這天氣真的是越來越熱了,再加上前一陣子每天不管去哪都是口罩不離身,真的是讓我有種悶壞了的感覺!

相信很多人也都跟CINDY一樣有種快要喘不過氣來的感覺對吧!

不過除了悶壞了以外,我覺得更嚴重的還是肌膚的不適與悶熱很容易有粉刺與出油、流汗等一大堆問題

所以我也趕快再幫肌膚保養品大進化,選擇加強讓肌膚平衡的KISSME平衡保濕組,效果很不錯咧,趕快來看看CINDY的分享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KISSME平衡系列

KISSME推出的平衡系列

除了質地細緻清爽外,也能讓肌膚更加不易出油

來看看我手上這兩罐,分別是KISSME平衡補水噴霧KISSME 平衡調理保濕水凝乳

質地清爽不黏膩,讓肌膚補水控油一次搞定

是使用起來很迷人的一個組合喔!

 

KISSME平衡系列

 

這一系列的產品都有個特點

就是在成份中無香料、無酒精、無Paraben防腐劑、無色素、無礦物油

在容易出汗的夏季,我個人是覺得最好也不要有太多複雜的味道來干擾會比較好

不知道有人跟我的想法一樣嗎?

 

KISSME平衡系列

 

先來看看這支保濕噴霧吧!

KISSME平衡補水噴霧

 

KISSME平衡系列

 

平衡補水噴霧,外包裝設計的很可愛

清爽粉嫩的花樣也讓人感覺很清爽

此外他有個我很欣賞的優點,就是將噴霧使用霧化噴頭

 

KISSME平衡系列

 

霧化噴頭的優點就是讓噴出來的水可以更霧化

細緻霧狀水珠可以讓保養成份更加好吸收

 

KISSME平衡系列

 

KISSME平衡補水噴霧

在成份中添加四種保濕份讓肌膚可以更深層保濕、有效滲透

讓肌膚的保濕潤澤不間斷

同時以花卉植萃配方及多種植物萃取舒緩並調理皮脂膜

 

KISSME平衡系列

 

他的霧化蠻不錯的

使用起來感覺更加輕柔不刺激

只要輕輕一噴就能快速補充肌膚水分、鎖水防護

 

KISSME平衡系列

 

除了保濕噴霧可以隨時來幫肌膚噴一噴保濕補水同時降溫一下

別忘了也要加強幫肌膚鎖住水份喔!

 

KISSME平衡調理保濕水凝乳

 

KISSME平衡系列

 

這罐水凝乳我覺得光是外包裝就讓人很有記憶點了

然後他在質地上也同樣的無香料、無酒精、無Paraben防腐劑、無色素、無礦物油

對於比較容易受刺激的膚質來說,也可以感覺到更加溫和喔!

 

KISSME平衡系列

KISSME平衡系列

 

水凝乳,有的人可能會覺得凝乳質地是不是太滋潤太濃郁了?

不過CINDY自己在使用上卻覺得他有剛剛好的滋潤度

還能幫助鎖住肌膚水份

讓肌膚剛剛好的達到一個平衡點

 

KISSME平衡系列

 

與水噴霧一樣,從深層保濕開始讓肌膚加強平衡

使用四種保濕成份來給予肌膚不間斷的潤澤感

 

KISSME平衡系列

 

質地有點粉嫩嫩的好可愛

同時他沒有香氣

卻有很迷人的質地

可以很細膩的保養到臉部肌膚喔!

 

KISSME平衡系列

 

如果你們現在在襖養時會感覺肌膚太乾燥

那真的是不要吝嗇幫自己多添加一點滋養!

像這罐平衡調理保濕水凝乳

就是很質地細緻的在滋養著肌膚

使用起來也不油膩不怕黏不怕悶

非常適合在動不動就流汗的夏天使用呢!

 

KISSME平衡系列

KISSME平衡系列 

同樣加入花卉植萃配方及多種植物萃取

幫助肌膚的舒緩與調理

另外加入維他命B12來鎖水防護

 

KISSME平衡系列

 

這一個平衡系列我覺得使用起來就是有很明顯的不同

除了在日常的肌膚出油有大幅減少外

肌膚也感覺更加透亮有光澤了!

 

KISSME平衡系列

 

敏感肌膚也可安心使用的保濕平衡系列

讓我在保養時可以更加輕鬆

保濕做得好,肌膚更能減少煩惱

推薦大家一起來減少夏季出油困擾喔!

 

KISSME平衡系列

MOMO https://bit.ly/2W7h5Mt

官方商城 https://bit.ly/3f9LfpD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