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視黃醇修護精露

 

最近天氣真的是好熱好熱啊!每天我只要一出門,就感覺像是在曬人乾一樣,偏偏體重還是非常堅固的站在高點!

但是肌膚呢,卻感覺一直都不是很好,像是遇到撞牆期那樣的停滯不前,,就算再怎麼保養也感覺很無力

像這種時候可能就是因為肌膚長期累積的老廢角質造成的喔!

Rodial大家有聽過嗎?他是以推出媲美微整的高效能保養系列而聞名的一個品牌,因為擁有高效修護能力所以很威

好萊塢女星、潮模在家都用的Rodial,現在推出全新產品Booster Drops修護精露系列A+視黃醇修護精露

不僅改善肌膚問題,同時抵禦衰老膚況,一起來看看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A+視黃醇修護精露

 

Rodial的創辦人曾任希臘版Vogue美容編輯,所以他個人是長年吸收各美妝品牌的專業知識的人

在倫敦成立品牌後,同時以天然+科學的概念推出高效能保養系列

在運用高科技成份時以天然的成份來呵護保養

因此他的高效能保養效果讓好萊塢女星和名媛們為之瘋狂

包括艾瑪史東(Emma Stone)、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以及Lady Gaga等名人都是它的愛用者

 

A+視黃醇修護精露

 

A+視黃醇修護精露專櫃正品規格31ml裝

※使用膚質:一般膚質適用,針對缺水老化肌膚可以加強使用

※孕婦、哺乳期間不適合使用

 

A+視黃醇修護精露

 

抗老的保養一直是我們女生保養的最大終極目標,希望一直的逆天、逆齡,讓自己可以永遠看起來都跟不老妖姬一樣美美哒

CINDY自己當然也是喔,所以我自己在保養的時候,就是要保濕、抗老、彈力、緊緻,這些產品輪翻上陣

總之保養就是要讓自己可以快速拯救蠟黃老化肌、逆轉肌齡就對了

 

A+視黃醇修護精露

 

A+視黃醇修護精露,就像是給肌膚喝的滴肌精一樣很營養!

他把肌膚需要的修護保養成份都製成高濃度的精露

幫助突破保養瓶頸和倦怠

 

來給大家看一下精露的質地好了,我覺得他看起來很像是精華油那樣

不過實際推開以後又不是很油的感覺

水水的很好推勻,卻又有著好高的滋潤感

所以我自己是會在夜間保養時使用精露來加強滋養肌膚的

 

A+視黃醇修護精露

膚況停滯期的產生原因有可能是因為長期累積的老廢角質或肌膚已經習慣原用保養品的功效

像這種時候來給肌膚一點高濃縮的「進補型」修護精華,更能在短時間有感突破撞牆期

不只是提升肌膚精緻度,外,更是懶人必備的素顏造光精華

 

A+視黃醇修護精露

 

雖然平常保養很努力

不過夏天感覺隨時都在蒸發水份,只要不開冷氣就是頭頂冒煙

開了冷氣也不見得比較好,因為水份流失的速度一樣是飛快!

想讓自己可以隨時保持美麗,保養時多點小秘技,多點小心機

就是我的肌膚保養秘方了

 

A+視黃醇修護精露

 

使用方法很簡單

每周1-2次,可單獨於化妝水後使用

或是添加到護膚乳霜中,加乘保養功效

若與Rodial鎖時O2精華搭配使用,活氧泡泡立即不斷冒出,可為缺氧肌膚注入滿滿年輕活力

 

A+視黃醇修護精露

 

所以說,現在的保養不只是多敷臉保濕補水就好喔

還要每週一到兩次的加入A+視黃醇修護精露來強效修護一下的

在化妝水後直接使用精露來保養,和是在塗滿精露後直接敷臉加強他的吸收

我覺得這兩種方式都很不錯

如果比較忙,也可以直接滴在乳霜或是乳液當中一起保養就好呢!

 

A+視黃醇修護精露

 

高濃度給肌膚喝的滴肌精

主要的三大成份是Retinol視黃醇、補骨脂酚萃取、維生素B5

用來防止肌膚老化活化肌膚、回復肌膚彈性、撫平細紋還有加強肌膚水合功能

10%視黃醇精純成份明亮與緊緻的絕對保養

 

A+視黃醇修護精露

 

所以說以高濃度賦活修護加上黃金比例強效修護

對像我們這樣的熟齡肌來說,是絕對滴滴精純、滴滴有感的

針對特定肌膚問題所設計的密集養膚調理

不管是單擦或是添加到各種乳霜產品內,都如同使用保養加速器一樣讓保養效果翻倍!

 

A+視黃醇修護精露 

CINDY自己在使用的時候

都會在容易出現紋路的地方加強多按摩幫助吸收

就是怕我自己會因為肌膚乾燥缺水更容易出現的紋路跑出來嚇人

 

A+視黃醇修護精露

 

想要逆轉肌齡、防止肌膚老化

這種時候來給肌膚來點滴肌精強效修護一下就對了

RodialA+視黃醇修護精露,讓我短時間有感突破撞牆期

擦完以後肌膚有著滿滿的滋潤感,等精露吸收掉以後,摸起來更是柔嫩到我懷疑自己!

推薦你們也一起來突破自我的保養力喔!

 

A+視黃醇修護精露

A+視黃醇修護精露 

孕婦/哺乳期間不得使用

體驗品10ml, 實際產品 "31ml"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