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米鐵板土司

這間是位在三和路上的春米鐵板土司

在網路上看好像還有其他店(中和跟蘆洲)

CINDY自己是因為每天都會經過,看著看著感覺還不錯,再加上網路上好像也不少好評,所以就跑來買啦!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春米鐵板土司

 

春米鐵板土司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171號

 

 

春米鐵板土司

 

現在好像蠻多人都喜歡像這樣的土司系列

不管是當早餐或是早午餐都OK

然後整個搭配起來可以吃的飽又不會太撐

 

春米鐵板土司

 

這家的菜名都很有特色

如果這樣看,真的會讓人有點眼花撩亂不知道該點什麼好了

 

春米鐵板土司

 

小小一家店,感覺裝潢的也很可愛

店內座位並不多

可能大家都是像我一樣,直接買了回家或是到公司再慢慢享用吧

 

春米鐵板土司

 

疫情當前,這裡連酒精罐都特別挑選

感覺很用心啊!

 

春米鐵板土司

春米鐵板土司

 

春米鐵板土司

春米鐵板土司

 

鐵板土司我覺得大家應該來試試

香氣當然是比較香了

不過說起來我還是會想念新竹那家碳烤土司

還有基隆的阿嬤碳烤,都是香噴噴的排隊美食

 

春米鐵板土司

 

春米這邊也是要小等一下

然後熱騰騰的拿到會想要立馬偷吃一口這樣

CINDY買了雙蛋爆漿土司芋頭泥泥

這兩個是我在網路上看到蠻多人推的單品

 

春米鐵板土司

 

不過我自己如果再去買的話會想吃雙蛋爆漿

因為兩倍蛋加起司整個吃起來超香超滑嫩

絕對是一口接一口

我家張少也是比較愛吃這個

 

春米鐵板土司

春米鐵板土司

 

另外這個芋頭泥土司我覺得比較一般

芋泥雖然甜度還好,不過吃起來有點太乾了

尤其是邊邊沒有包到芋泥的地方

 

春米鐵板土司

 

吃到中間芋泥是真的很多

這邊就感覺不錯了

但還是會忘不掉前面乾乾的口感

是需要一直喝水或飲料來配的土司

這點我就覺得不太好囉!

 

春米鐵板土司 

單純因為這個雙蛋起司才發的分享文

不過其他口味我覺得有機會還是會想去試試啦!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