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ne持久眼線筆 

夏天到了我們女生的彩妝都要加倍升級,防油防水都是基本配備

不然光是出門一下下就滿身大汗,眼妝要是一個不小心,在那個摸門間就整個糊掉這樣怎麼可以

今天CINDY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近愛用的一隻眼線筆

防水眼線膠筆熱銷王升級版Solone持久眼線筆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Solone持久眼線筆

 

Solone的彩妝算是CINDY很喜愛的品牌

如果你們還有印象

其實我過去也分享過不少Solone的產品

 

Solone持久眼線筆

 

他很貼心還有附上削筆器

這樣我們就算是在畫眼線時感覺筆尖不順或是太短

也不用再手忙腳亂的找刀子削啦!

 

Solone持久眼線筆

 

持久防水顯色、耐油抗暈染

以高密度顯色粒子、絕佳持久防水配方讓眼線可以持久不怕暈染喔!

 

Solone持久眼線筆

 

在手背上試色的感覺是持久眼線筆有很滑順的觸感

有如奶油般絲滑筆觸的筆芯具有很好的延展性

一筆到位最出色

平常都有習慣在畫眼妝的朋友我覺得你們一定會愛上這隻眼線筆的

 

Solone持久眼線筆

 

此生摯愛眼線

solone還有一個特點是使用獨特PE筆管

所以平常在用的時候感覺筆管很輕盈,而且是好削不易斷的唷!

 

Solone持久眼線筆

 

CINDY平常在畫眼線的時候,其實並不會特定非要眼線筆或是眼線液

就是看當時拿到什麼筆就畫什麼

比較注重的大概還是以顏色為主

那咖啡色應該就是我近期比較愛用的眼線色囉!

 

Solone持久眼線筆

 

Solone持久眼線筆

我覺得使用起來方便又好用,完全的第一名啊!

顯色度高,輕輕畫過就很漂亮的顏色

在上妝的時候可以縮短來回描繪的時間

也更不易出錯

 

Solone持久眼線筆

 

最棒的是在卸除時也不會感覺太困難

像我之前比較怕眼線筆就是怕太持妝會不會不好卸這樣

所以我自己是超級愛用者喔!

 

 

Solone持久眼線筆

 

玩色時刻由你定義

眼線霸主Solone持久眼線筆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